2015-01-09 13:18:20光明

她現在待在一個最安全的地方

向您推薦:肉鬆  逢甲住宿  肉乾  杰羅姆說,“她現在待在一個最安全的地方,在那兒,孤兒和貞女可以遠離世俗的誘惑和欺騙。除了家長,誰也不能把她帶走。”
  “我就是她的家長,”曼弗雷德喊叫著,“我需要她。”
  “她希望您是她的家長,”修士說,“可是上天破壞了這種聯系,永遠解除了你們之間的所有關系,我向殿下宣布……”
  “閉嘴!放肆的家伙,”曼弗雷德說,“你不怕冒犯我嗎?”
  “神甫,”希珀麗塔說道,“不徇私情是您的職責,因此您必須實話實說;可對我來說,我也不愿聽到任何令丈夫不快的事情。和公爵到他的房間去吧,我要回我的祈禱室,祈求圣母瑪利亞用她神圣的忠告指引您,讓我丈夫的心靈恢復往常的寧靜和溫柔。”
  “偉大的女人!”修士說,“……老爺,我聽從您的安排。”
  曼弗雷德在修士的陪同下,進入自己的房間,關上了門。“我知道,神甫,”他說,“伊莎貝拉已經把我的打算告訴你了。現在聽聽我的決定,按我說的做。為我的公國考慮,最重要的是,為了保護我自己和民眾的安全,我需要有個兒子。希珀麗塔是指望不上了,因此我選擇了伊莎貝拉。你必須把她帶回來。不僅要這樣,我知道你對希珀麗塔的影響很大,她的良心就在你的手上。我承認,她是個完美的女人,她的心靈在天堂,蔑視塵

上一篇:都變了

下一篇:微不足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