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13:17:27光明

都變了

向您推薦:歐洲旅遊  基隆住宿  饅頭  雷德的臉色都變了)。可是,因為她不可能再嫁到貴府,所以懇求你們同意她住在教堂,直到她得到父親的消息,或者,如果她的父親真的已經去世,她會獲得監護人的許可,為自己安排一樁合適的婚姻。”
  “我不同意這樣做,”公爵說,“她必須馬上回到城堡,我應該向她的監護人負責,除了我自己,不允許任何人來管她。”
  “您應該再考慮一下這樣是否合適。”神甫答道。
  “我不要別人管,”曼弗雷德說,他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伊莎貝拉離開城堡,讓人懷疑;那個年輕的惡棍,至少是幫她逃走的同謀,要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原因!”杰羅姆打斷了他,“年輕人是原因嗎?”
  “是可忍,孰不可忍!”曼弗雷德叫了起來,“在我自己的地盤上,竟被一個無禮的修士公然羞辱。我猜,你和他們的奸情有關。”
  “如果殿下的良心還沒有意識到您對我的指責是多么不公正,”杰羅姆說,“我將祈求上帝消除您無端的猜疑。我真的要祈求上帝寬恕您不公正的指責,我還懇求您讓伊莎貝拉小姐留在那個神圣的地方,這樣,她就不會受到諸如男人求愛等無端的世俗騷擾了。”
  “少跟我?唆,”曼弗雷德說,“把伊莎貝拉帶回來,讓她做該做的事情。”
  “我有責任保護她,不讓她再回到這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