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18:01:4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02)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修行,我選擇宇宙彌勒皇教(作者:梁篔媗;法名:身慧)*********

 

  也許因為自己的原神,是從四度天界來的,從小就天馬行空,很不切實際。在那個男尊女卑的年代,女性只能嫁雞隨雞,內心有太多的夢想,也僅止於夢想,不敢奢望能有實現的一天。有任何的委屈,也因為靈魂動能不足 ,無力反抗。因為老公的關係,婚後就跟著密宗的師父修行,修密宗無非是唸咒語 ,財神咒、智慧咒、綠度母咒等等各種不同的咒語,因為覺得自己很笨,就挑了智慧咒,每天晚上學習禪坐,念智慧咒(單盤、雙盤對我來說都不難)以為這樣就可以開智慧變聰明,結果唸了半天還是一樣笨,後來就不念了。



  最近請歷生菩薩,幫女兒祈福,因為她老公也是修密宗的,這才知道,密宗背後,也有龐大的不對的力量,影響了身體的健康。真的,修行一定要找對方法,否則只會越修越慘!以前孩子還小的時候,常跟老公帶著小孩,到內湖一個⋯人稱有神通的江老師的密宗佛堂,因為常去就變成了好朋友。



  那時因為老公腳板受傷一直紅腫沒好,看醫生也沒有起色,江老師就帶著我們到馬路邊,採了一種草藥,讓老公敷在傷口,老公的傷口也因此很快就好了。我問江老師:「你怎麼懂這麼多?」她說:「因為看到草上有光點。」當時覺得她好厲害。後來發現她身上出了很多問題,中風好幾次,眼角膜移植,心裡納悶,她為什麼會有如此遭遇?他不是都在幫人排解疑難雜症嗎?後來她解釋說是因為背了眾生的業障。當時心想怎會如此?後來進了 「宇宙彌勒皇教」研習才知道,沒有那個能耐,真的不要隨便開口,說要背人家的業力。因為你不知道他背後是怎麼樣不對的力量,也許是很龐大的魔力 ,自己的靈魂被吃掉了都不自知,最後只會把自己搞得慘兮兮。



                             



                          *********生命是愈挫愈勇(作者:梁篔媗;法名:身慧)*********

 

*平凡的我何其有幸遇見天皇*


  從小體弱 ,唸書時,常會被霸凌,長大之後,畢了業、結了婚 ,婚姻生活中,因為男尊女卑的觀念十分嚴重,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一切老公說了算,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卻也無力反抗,當時因為沒有接受靈魂的教導,只能忍氣吞聲,甚至到進入彌勒皇教研習中心學習,知道這是我一直以來,尋尋覓覓唯一想走的路,但還是被百般阻擾打壓 ,一切的苦只能默默承受,我堅信這是一條唯一能救渡自己成神成佛的路,否則我只能在苦海中沉淪,永遠無法超脫輪迴之苦



  這十幾年來,在皇教不斷的學習、精進與成長,讓幾乎敗壞的身體越來越好,反倒是周遭的姐妹兄弟,雖然都豐衣足食,却遭受憂鬱症或恐慌症之苦,自己的兒女,因為肉身思維太重,不相信天皇真的來到人間,以為我怪力亂神,迷信、被騙,身體也陸陸續續的出了滿嚴重的問題,雖然很想拉他們一把,可是卻沒有人願意接受,我也只能默默的走在自己的修行路上 。



  學習多年,雖然因為天眼功能較不彰顯,看不見畫面,但是透過菩薩處理,及皇佛親自授課,師兄姐互相觀看處理頻率,知道自己的法身越來越茁壯,也有了自己千手千眼的法身系統,也在每一次觀看處理時,了解到自己的永生家園,越來越莊嚴,越來越浩瀚,內心的喜悅是無法形容的!因為思維的關係和親人的想法,距離越來越遠,關係也越來越淡,能聊的話題也越來越少,但是有什麼比成就法身更重要的呢?



  開慧老師跟我說,天皇賜的法名「身慧」之意思是我這一生是要靠病苦修行的,明白這一點,只能更努力,加強練功,來強化自己。平常遇到挫折時,就想到即使貴為天皇,來到人間也是歷盡千辛萬苦,承受別人所無法承受的苦難,才能成就千秋大業,我這一點點小小的苦算什麼?真的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身慧合十叩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