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19:28:11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03)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所遇彌勒者 立即證菩提 (作者:練涵郁;法名塵淨)*********



媽媽偶爾會感嘆:還好妳進皇教研習,不然我早就已經沒有這個女兒了。

妹妹也告訴我:我很支持妳在皇教的修行,要認真上課跟練功喔!

 

她們會那麼說是有原因的

 

國小四年級寒假全家搬家到台中,記得當時家附近有一大片墓地(現洲際棒球場),跨過墓地是爺爺的開心農場,常常都會經過去找爺爺,那年元宵節當晚跟兄弟妹一起去墓地冒險,也不曉得這樣會有什麼危險。之後,經過墓地都會感覺有人在叫我,或是站在墓碑旁揮手,跟大人說都沒有人相信,漸漸也就不再提起。

 

就這樣來到暑假,性情漸漸轉變,不再喜歡說話、不再笑,脾氣越來越火爆,常常與人打架,把家人氣個半死。到了晚上就會躲著哭,有時還會尖叫,直到天都亮才會停止,只因為「我好想死」「你快點去死」這個聲音一直在腦海中迴盪。

 

一直到14歲開始打工之後才比較少發生,但事情並沒有結束,在23歲那年最疼我的小舅自殺後,每每只要眼睛閉上,就能看到小舅在喊救命與各種逃亡,在連續幾個月無法睡覺和爆哭的狀態下,情緒徹底的崩潰了,媽媽說發作當下,五個大人坐在我身上也壓不住,全身上下都爆青筋,最後救護車到達現場幫我打鎮定劑之後,我就暈倒了,再醒來時已經被醫院五花大綁,並確診重度躁鬱症。

 

爾後整整一年,ㄧ睡醒就哭一直哭到睡著。那個聲音一直喊著「趕快去死」、「快殺了我」,只要哭累睡著,媽媽和弟弟會趕快到房間查看,深怕一個不注意就天人永隔,弟弟不敢在夜裡熟睡,媽媽不敢去上班,男友24小時視訊顧著,盡可能的陪著這樣的我。

 

當時,為仁金剛無上師已經在紫竹林寺出家,她說給皇佛拔渡改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之後也曾勸說很多次。但我始終都沒有動作。每天都騎很快的車,希望可以發生意外而解脫,一年裡,發生了三次較嚴重的車禍,甚至被撞至昏迷,小車禍也發生十幾次。為仁金剛無上師告訴我:「姊姊,再不改名妳就要把自己弄死了!」男友也終於受不了,主動提出:「我先去改名,妳一起去看,如果覺得可以就一起改名。」


                     



永遠記得第一次看到 南無 彌勒皇佛的時候,皇佛身上發著光,那光溫柔而慈祥,一直以來我看到的人都是暗暗的,像蒙著一層灰,而道場裡的師兄姊身上都是亮的,在男友改名的一個小時裡,我都無法移開視線的看著 南無 彌勒皇佛。結束時,恭敬的雙手合十,真心誠意的請 彌勒皇佛讓我也可以改名,現在才明白當時看到的是宇宙真主的金毫光。

 

改名半年後,媽媽、妹妹、弟弟都陸續來給皇佛拔渡命盤改名,我實在不明白,為何本來很排斥改名的家人怎麼都來了?媽媽才說自從改名後我變了一個人,她好像獲得一個全新的女兒,再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了。

 

謝謝過程中沒有放棄我的家人,謝謝為仁金剛無上師與男友嘉筬的堅持,感恩這世能遇到宇宙真主 彌勒皇佛 陳金龍

 

這十二年來,經歷「層層業力層層解」,讓我明白了這一切遭遇,都是為了讓我們前往浩瀚的成神之路而發生,謝謝 南無 彌勒皇佛的教導,阿 彌勒!

 

相信就能遇見

宇宙真主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