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17:35:11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01)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尋找生命的真相(作者:陳智瑔;法名:行誠)*****



大約在106年3月那段時期,我的人生幾乎走到了谷底,全身痛到幾乎無法指出到底痛源在哪裡,一下痛在頭部,一下痛在腹部,痛到很難專心與身邊的人對話。每到夜晚,準備臥床休息時,需要花一番功夫找到比較不疼痛的姿勢才能入眠,漸漸地精神越來越差,脾氣也越來越暴躁!每一次去醫院做檢查,醫療器材都無法診斷出病因,我開始變得沮喪!身邊一位同事好心跟我說:「如果這次檢查報告還是正常的話,要不要考慮去看精神科?」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做了最後一次的檢查,果不其然,指數完全正常!當下的打擊完全無法言喻!



在家人的陪同下,向當時的公司申請留職停薪,準備在家中休息一段時間。一個月的期間,病情沒有因此而好轉,反而變本加厲!時而感覺睡覺時有人來拉我的手,時而感覺洗澡時有人會靠近,夢裡不斷出現血腥的畫面,我開始神智不清!不斷的問自己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於是,我和家人轉向求助於家族中的宮壇,問問神明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後來透過叔叔用陰陽眼觀看,說看到有很多冤親債主領著黑令旗要來找我,需要化解這段因果。我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到底做錯了什麼?非要如此才能平息冤親債主的憤怒?哪怕我真的哪裡做錯了,至少也應該讓我知道自己錯在哪!可惜的是,沒有人能夠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只能聽長輩的建議,這一世遇到了就好好地跟對方和解吧!




在姑姑的介紹下,我和母親來到台中某間宮廟,宮廟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牆上貼滿了政府頒發的勳章,我心想這位老師可能曾經紅極一時,不然怎會有如此多與政治人物的合影,但如今又為何會如此潦倒?實在令我匪夷所思?後來,經過一番咨詢交談,從老師口中得知,建議我誠心向冤親債主懺悔,求神明網開一面,讓我能夠重新做人。而懺悔的方式是,透過儀式、牲禮、金紙、跪拜、助印經書…..等,繁複的儀軌完全聽的霧煞煞!當下我們什麼都不懂,似乎只能逆來順受,趕緊預約了祭改的時間,就匆匆搭車回台北了。



來到約定當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廟裡跪拜、燒金紙,還需要不停的擲筊,確認每一位冤親債主都原諒了自己,我永遠記得,我誠心懺悔到了一個極點!連續擲出了十二個聖筊,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不可思議!熬過了一整天,儀典終於結束了,老師說一切都沒事了,可以好好過日子了!我們又再一次匆匆地回到台北。母親殷切期盼今日付出的一切,能夠幫助孩子渡過難關!而我心裡很清楚,「我-完-全-沒-有-好!」



接下來的日子,我搬遷到新店與姑姑同住,白天幫忙姑姑餐廳的生意,閒暇之餘開始閱讀佛教經典。可是,每每閱讀這些經典,都讓我覺得隔靴搔癢,似乎無法解答我生命中的疑惑!突然有一天,一位鄰居來店內用餐,告訴我們廣興橋附近有一間寺廟,這裡的籤詩很靈驗,磁場很舒服,建議我們可以去走走。我姑姑聽了很興奮!趕緊帶我前往「陀彌天 紫竹林寺」。




當我走進紫竹林寺之後,感覺這裡很不一樣,沒有任何的壓力,彷彿來到世外桃源,心裡納悶了一下,從小到大經過這裡,竟然不知道有這麼神奇的地方!接著,我在觀世音皇母聖殿求了一首籤詩,是關於身體健康的籤詩,說實話當時的我內心覺得,身體健康跟籤詩有何關聯?有種心不甘情不願,勉為其難的走向當時坐在櫃檯的智開菩薩。智開菩薩簡單敘述我的籤詩後,突然閉上雙眼,瞬間產生一股感覺「我-有-救-了!」



智開菩薩透過天眼觀的方式,清楚描述我受傷的情況,我的中丹八卦位置破了一個洞,所以會氣虛,無論怎麼睡都會覺得睡不飽!也容易受到外靈入侵,建議我可以先安排讓歷生菩薩「祈福」,所謂的「祈福」就是透過天眼觀的方式,恭請天皇、皇母教導處理靈性上的問題。



來到預約當日,我與歷生菩薩只隔了一張桌子,面對面交談,沒有任何的儀軌,但神奇的是!隔空處理過程,我卻可以明顯感覺體內有一股能量在竄動,疼痛的感覺逐漸減緩,有一種壓力釋放的感覺!在「吸法器」的一段時間,歷生菩薩請我閉上眼睛,試著引導我觀看觀世音皇母的聖像,起初我看到的只是一尊木頭像,漸漸的皇母開始變得栩栩如生,看見自己先是向皇母跪拜,瞬間皇母開始往天上飛,歷生菩薩要我跟上皇母,我趕緊跟上了皇母的身影。皇母帶我走過了一座小橋,接著走進一座宮殿,宮殿內我看見了兩位宮女,皇母從剛才的白衣瞬間轉成了彩色的服裝,我自己身上的白衣也瞬間變成了彩色的。歷生菩薩問我:「皇母有沒有話跟你說?」我搖搖頭,只看見皇母在跟我微笑。歷生菩薩接著說:「可以睜開眼睛了,這就是真相!」



當下我變的啞口無言,眼睜睜看著歷生菩薩,實在有點難以置信!歷生菩薩告訴我,可以來彌勒皇教研習中心學習「五眼八神通」、學習「玄宇功」、「玄宇太極功」,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經過這次的神啟經驗,我終於找到那尋覓已久的悸動,終於找到那條回家的路!開啟了我進入「宇宙彌勒皇教」的神奇之旅!


(下回待續 ….)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行誠 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