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23:27:58漣漪

【食記】可樂果-鹽味/川霸麻辣/檸檬玫瑰鹽



可樂果最近新口味滿多的,這篇先寫川霸麻辣口味和檸檬玫瑰鹽這兩款,因為跟檸檬玫瑰鹽包裝滿像的,順便提一下我滿喜歡的鹽味。


鹽味
鹽味吃起是全部口味中最溫和的口味,完全不會過鹹,鈉含量在它的兄弟姊妹裡面也是比較低的,簡直比原味還原味,人家原味還有蒜香這個連羅勒都沒有。我買240g那種大包的,整個嗑掉一大包都可以(請節制),吃到剩屑屑倒到嘴裡也不會覺得太鹹,在新口味還沒出之前,就只買鹽味吃,非常好吃。
此款全素。




川霸麻辣
川霸麻辣比檸檬玫瑰鹽早一點點出,這款其實也不會太辣,但是它確實有麻。看外觀調味粉感覺下滿重的,包裝上的可樂果是原味的顏色去做,川霸麻辣的可樂果本人被調味到變成橘色,是眾多口味中顏色變化最大的。吃一大沱之後舌頭會有點麻麻的,味道感覺很豐富。很喜歡這個口味,已連續買了3包。
注意成分中有牛肉精粉,不要拿它餵食不吃牛肉的朋友。
此款產品大包的重量比鹽味、檸檬玫瑰鹽等口味少20g。





檸檬玫瑰鹽
檸檬玫瑰鹽和鹽味的包裝都是霧面的材質,覺得是類似系列,不過吃起來完全就性格迥異。檸檬玫瑰鹽其實就是檸檬口味,酸味非~常突出,驚滔駭浪,可不是加那種意思意思的,是真的滿有感的酸,它同時也有點鹹,跟川霸麻辣一樣吃一沱之後就必須停下來,只是川霸麻辣停下來是因為舌頭麻麻的,檸檬玫瑰鹽口味則是因為鹹。
此款全素。





(悄悄話) 2018-06-21 11: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