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0 16:39:04Pei-Pei

哈囉!你有事嗎?

工作上總是會有無聊又自戀的同事,今天就有一位同事神神秘秘的跑來跟我說一個他的秘密,我還以為是什麼天大的事情,看他一副非常怕被人家知道的模樣,結果是她說她今年要結婚了,吼.......你小姐要結婚了甘我什麼事啊!要結就結啊!只要你跟你心愛的人彼此確認要攜手共度後半生,有必要搞得那麼神秘嗎?況且我對於那位同事結婚與否一點興趣都沒有,浪費我的時間。

而當他跟我講他要結婚的時候,我很自然地反問她然後呢?他只是尷尬地說:沒有啊!只是跟你說。當下我也給他台階下,說了聲恭喜就悻悻然的離開,最後他還不肯死心的繼續跟我就結婚的話題討論,說他自己也不是很確定要不要結,聽他一說我就知道他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而不是真的要結婚,悲哀啊!我真搞不懂這些沒有靈魂的人腦袋在想什麼?又不是20幾歲的小姑娘,怎麼還不懂人生道理呢?我只能祝福他了,祝福她為了結婚而結婚會得到幸福。

上一篇:顛倒

下一篇:喔~很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