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11:27:16Pei-Pei

喔~很煩耶!

猶記得十年前吧,對於一個人的執著,以現在的自己來看,確實充滿著許多自己的思考不清,一昧的投入自己的情感,把別人給嚇到了。於感情世界,我從來都是一個充滿自己想法的人,我只管我想要的是什麼,完全無法理會別人想要追求我的那份心,我....傷了好些人啊!

當時的我只希望那些我不期待的人不要對我有興趣但事與願違,我總有那麼點直覺感覺他們怪怪的,沒想到沒多久就跟我告白了,最可惡的是我對於非期待的人是採強硬的態度,連接受都不願意的馬上翻臉走人。而可笑的是,我自己卻長時間因為得不到自己期望的感情變得消沉陰鬱,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一樣,我那麼重的把拳頭落下給了別人,另一個人也相同的力量打回來,活該啊!我所受的何嘗不是那些被我甩掉的那些人的痛苦,執著於一份無法得到的感情,這心路歷程原來是會從喜歡到傷心變成憤怒到怨恨。這事回到原點,再思考那個人時,心動....0分、喜歡....0分、欣賞....0分,而討厭....100分、憤怒....1000分、怨恨....10000分,是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一切,已經那麼多年了再次告訴自己,如果再次遇到那個人,還會心動嗎?NO!答案是肯定的,甚至要逃得越遠越好。

"楊逍"我說的就是你,我不能每次遇到考試就想起他的一切,楊逍你就繼續抱著你讀過的那些書孤芳自賞吧!小姐我一點都不稀罕,真想把埋在心裡的楊逍給灰飛煙滅了,討厭這種感覺,討厭討厭,真的很煩耶。這下好了吧!你討厭我就如同我現在討厭你一樣,咱倆扯平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