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15:02:12金子齡

隱藏後甲黃昏市場內美食の『福米炸蝦壽司專賣』

說到吃美食,就會聯想到市場,來去菜市場或黃昏市場,一定對能挖到一些平民美食,這一次要造訪的是後甲黃昏市場,當初看到市場裡一攤「福米炸蝦壽司專賣」,店家主打炸蝦壽司,想起姊弟倆也很喜歡吃炸蝦壽司,所以便利用放假時,跟將將媽來逛一下黃昏市場,順便買它們家的壽司回去當晚餐,後甲黃昏市場旁邊有專屬停車場,車位停滿時,旁邊也有收費停車場,到這邊採買,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福米炸蝦壽司專賣」攤位比較靠近東光路一段這邊,目前有2位工作人員,1位負責製作料理、1位負責服務客人點餐及收錢。

餐點都擺放在前面玻璃櫃子裡,看起來很乾淨衛生,這次是特地為買炸蝦壽司來的,現場也還有其它種類的壽司可以挑選。

其它壽司種類有花壽司、海苔壽司、豆皮壽司、龍蝦沙拉、鮪魚沙拉等,其中最熱賣的就屬炸蝦壽司。

它們家的超人氣炸蝦壽司一卷90元、花壽司一貫15元、其它口味壽司一貫10元,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愛跟服務人員點選。

當天造訪時,店家開始營業沒多久,還在後面製作壽司,餐點都是當天現做的。

當天幫老爸點了花壽司1貫、海苔壽司2貫及豆皮壽司2貫,食材看起來很新鮮。

它們家的醋飯吃起來不會很酸,飯粒也不會太黏,食材吃起來很新鮮,整體調味比例適中,很爽口。

炸蝦壽司,它們家的炸蝦壽司是現點現做,如果不想等待,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一盒裡面有2條,吃起來米飯適中不膩口,每一口都能吃到炸蝦,還不錯吃,它們家壽司種類不算多,不過餐點都是當天現做,吃起來很新鮮且爽口,餐點價格也不會太貴,對於喜愛吃壽司的人來說,又多了一個選擇。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一段123(黃昏市場)

電話:0918-752-2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PM 1430 – PM 1830(店休日期依臉書公告為主)

網址:[福米炸蝦壽司專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