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3 23:01:18阿東

狂想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_ig4SPAak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這部電影一推出我就一直想去看,因為那是我學生時代的偶象之一,皇后合唱團的故事。當中記錄了主唱佛萊迪的起落轉折的故事,雖然這位主唱的爭議不斷(因為成名後又是同性戀,又是吸毒,最後得愛滋病而英年早逝),但是其中所創作的歌曲一直深入人心,也讓我學生時代能萌生的一點小小搖滾夢。
人注定要面對所有的誘惑,雖然皇后合唱團的努力,成了名邀約不斷,但是所有的考驗也如影隨形的襲來,先是主唱被挖角單飛,讓皇后合唱團形同解散,到創作的壓力及物慾的引誘,終讓主角陷入泥沼無法自拔,最後的覺醒振作合體再創高峰,然後不敵病魔的業力離世,讓風迷一代的巨星殞落,而這首"波西米亞狂想曲"正是這位主唱佛萊迪一生的寫照。
人的成就讓自己目空一切,安逸助長了自己的高傲,身旁的吹捧附和讓自己迷失方向,而覺醒不是人人都有。很慶幸自己有聖者可以提點,身旁有益友可以解惑,可以挑戰自己的能力,但不要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2QGOmf3fo



上一篇:僵 化

下一篇:頂 真

猴子 2019-03-24 22:08:48

每個人都有夢想,常常聽人說(或許自己說的)人不輕狂枉少年,年過半百回首看年少的自己常常是會心一笑罷了。
走過的路就是經歷,記得我16~7歲就開始進酒家跟舞廳了,還被媽媽桑虧小朋友ㄋ!
只是那一段時間日夜顛倒又無所事事的日子也讓我學到很多事務。
凡事盡力但不要強出頭,追逐人人都會,不要過份就好。

版主回應
很多時候想歸想,那青澀的年少,塵封的故事,不堪的回憶,也只是一段茶餘飯後的拾牙。學到什麼並不確定,但至少知道什麼是過去,不能在現在重啓! 2019-03-25 19:47:00
sdak888 2019-03-17 07:44:18

在身旁的朋友.真的有的是這樣.換了身份就換了腦袋.
做事風格都不一樣.
外力改變了你但也不要被外力所迷惑

版主回應
福禍總是相依,所以才瞭解聖者一直要我不要去追逐,不要去豢養心慾,因為一點小錯,終會造成大問題,要引以為戒! 2019-03-19 08:54:14
免費小遊戲 2019-03-14 13:18:12

有空逛逛~http://cnutav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