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17:19:0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00)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啊!!!打~九字真言驅魔手印 我見我聞系列〈二〉(作者:李涵菲;法名:德鍰 )


世態炎涼、人心不古的2020,加速了末日浩劫的來臨!


輾轉輪迴千百劫,始得彌勒出世間!

 
值此崩壞世紀的末法之時,我何其有幸,能遇到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並於其創立之宇宙彌勒皇教學習,看見了自己的永生家園,真實印證「相信才能看見」的聖言!

 

日前參加了【陳金龍美術館】「來自天國的召集令-九字真言驅魔手印」研習活動。記得前一晚,某位師姐轉傳了驅魔手印的活動訊息給我,但由於那時我頭痛想吐陷入昏睡的狀態,並沒有想參加的念頭。直到活動當天中午,頭痛較為緩解時,又看到了旻慧金剛無上師發出活動提醒訊息,這時,我才正視自己這兩天頭痛想吐的狀態......原以為是近期工作疲累所致,但腦海中卻立刻跑出「該不會有頻率吧」的聲音!當下立即自知必須參加研習,上網填寫好報名表單後就出發前往活動現場!




 

印象深刻的是在研習活動時,決賢金剛無上師以中文及上古河洛音教授「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九字真言口訣,問大家感覺差異在哪裡?我到唸第二遍才感受到,上古河洛音傳遞出來的音頻動能,加上九字真言手印,會讓身體開始熱,打越多次身體越熱!而且還察覺到唸誦九字真言時,除了自身心緒異常清明冷靜、毫無雜念外,唸起來是格外的順暢,恍然地驚覺,那令我困惑已久的「三丹」力量,就在那一刻真切顯現,感受到何謂「明心見性」,內心有些許激動!

 

「臨、兵」二字,就好比是在恭請!並且匯聚能量、設下結界防護自己的手印。

「鬥、者」二字,即是在進行戰鬥、攻擊的手印。

「皆、陣、列、在、前」就好比是慢慢收回戰鬥力、將能量收回的手印。

 

練習過程中,負責協助指導我們小組的理慧金剛無上師發現我的動能太弱,提點我日後可以結「融圓聖能」,讓肉身、原神、法身的連線動能得以更強大。我立即記下來,並用意念跟法身承許定當盡快完成這件事!




 

最後在活動結束前,旻慧金剛無上師安排了各組的發表時間,突然點名我跟大家分享,讓我嚇了一跳,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當我站在眾人面前時,直覺聯想到,由於自身工作是配音員,因此,對音頻的記憶很敏銳,很容易能跟著用上古河洛音唸誦九字真言,加上平時是會運用丹田發音,進而才發現到,以河洛音唸誦九字真言並打出手印時,可感受到三丹能量的匯聚,以及身體產生的熱能。

 

就在此時,決賢金剛無上師從旁以天眼觀看到我打手印時,中丹形成了一個八卦,而我也隱約看到的是聖火充滿中丹,後來一股動能射出,全身發熱。

 

此外,在唸誦「臨、兵、陣、前」等字並結手印時,會感覺到聲音往頭腔(上丹-睛視點)匯聚竄出。

唸誦「鬥、者、皆、列、在」等字時,會感覺到中丹-即胸腔共鳴共振,再上傳到頭腔(上丹-睛視點)的能量。

 

短短的研習時間,讓我驚訝於自身的配音員工作,居然能幫助自己連結法身,明顯的感受「九字真言的音頻」能量與「手印勁道」合而為一的震懾力量!

 

 

 

深深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德鍰〈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