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8 00:00:00浪跡者

2026/05/08

些許的變動

雖然崽崽在上班前

有跟負責的員工說明

可是基於還有聽不懂中文的移工

也不能完全放手讓他們去做

 

/

 

崽崽會到處閒晃

查看

但不要同時都叫我啊啊啊啊啊啊~

 

外套類的問題還沒說完

姑姑那邊喊崽崽移車

牛仔褲類的青也叫姐姐

毛衣類的阿姨也喊崽崽

休閒服類的也有問題要問

 

喔幹!

崽崽直接說:「有問題的等一下!我先移車。」

 

/

 

移完車

等貨櫃停放好

還要把車移回原位

 

才回現場

大概十分鐘後

崽崽才想起來剛剛他們一堆問題

等著崽崽去回答

 

/

 

下午才上班沒多久

崽崽還在跟阿順說什麼可以拉去過磅了

結果阿順回:「等一下,休息了。」

 

阿順走的很開心

還跟打包的阿強他們喊休息

崽崽傻眼

連忙喊:「順!你幹嘛?兩點而已你要去哪裡?」

容也連忙轉頭看打卡鐘,用越南話說:「兩點而已,還沒休息。」

阿順回過神跟崽崽說:「蛤~我在等三點休息啊!」

崽崽和其他人都笑翻了

 

/

 

晚上加班

最後十分鐘

阿順叫崽崽過去看一下

 

靠邀!

哪個天兵

綜合下面給我放垃圾?

 

還好有發現

不過因為過磅的人是崽崽

崽崽不會推責任

立刻拉過籃子自己重新分揀

 

阿順:「別擔心(台語)」

崽崽:「你每次一直說別擔心,就一定會出事。」

 

每次!

真的是每次

 

昨天整天都沒在講別擔心

都沒出事

今天加班一直別擔心

就出事

 

真的有夠靠杯⋯

 

/

 

崽崽累壞了

但睡前一定要分享前天下班的一件蠢事

因為崽崽和表弟中、晚都會叫外送

那天傍晚正常下班時間表弟和崽崽在等外送

送到時表弟剛好在跟人講電話

崽崽就走出去要拿我們的晚餐

那天阿伯因為太累沒有要加班

正要騎車離開

 

阿伯:「欸崽崽,剛剛有人問外送的是要來上班喔!」

崽崽傻眼:「靠杯喔!哪個天兵?」

阿伯:「xxx」

崽崽:「靠邀!那外送的一定覺得這裡的員工都是神經病⋯⋯」

 

到底要多天?

才會把外送員當成要來打工的?

 

崽崽我有時候覺得

自己沒被這些員工給氣死

就是被這些員工的天給笑死

 

/

 

好了

我要去睡覺了

拜拜

上一篇:2026/05/07

下一篇:202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