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8
些許的變動
雖然崽崽在上班前
有跟負責的員工說明
可是基於還有聽不懂中文的移工
也不能完全放手讓他們去做
/
崽崽會到處閒晃
查看
但不要同時都叫我啊啊啊啊啊啊~
外套類的問題還沒說完
姑姑那邊喊崽崽移車
牛仔褲類的青也叫姐姐
毛衣類的阿姨也喊崽崽
休閒服類的也有問題要問
喔幹!
崽崽直接說:「有問題的等一下!我先移車。」
/
移完車
等貨櫃停放好
還要把車移回原位
才回現場
但
大概十分鐘後
崽崽才想起來剛剛他們一堆問題
等著崽崽去回答
/
下午才上班沒多久
崽崽還在跟阿順說什麼可以拉去過磅了
結果阿順回:「等一下,休息了。」
阿順走的很開心
還跟打包的阿強他們喊休息
崽崽傻眼
連忙喊:「順!你幹嘛?兩點而已你要去哪裡?」
容也連忙轉頭看打卡鐘,用越南話說:「兩點而已,還沒休息。」
阿順回過神跟崽崽說:「蛤~我在等三點休息啊!」
崽崽和其他人都笑翻了
/
晚上加班
最後十分鐘
阿順叫崽崽過去看一下
靠邀!
哪個天兵
綜合下面給我放垃圾?
還好有發現
不過因為過磅的人是崽崽
崽崽不會推責任
立刻拉過籃子自己重新分揀
阿順:「別擔心(台語)」
崽崽:「你每次一直說別擔心,就一定會出事。」
每次!
真的是每次
昨天整天都沒在講別擔心
都沒出事
今天加班一直別擔心
就出事
真的有夠靠杯⋯
/
崽崽累壞了
但睡前一定要分享前天下班的一件蠢事
因為崽崽和表弟中、晚都會叫外送
那天傍晚正常下班時間表弟和崽崽在等外送
送到時表弟剛好在跟人講電話
崽崽就走出去要拿我們的晚餐
那天阿伯因為太累沒有要加班
正要騎車離開
阿伯:「欸崽崽,剛剛有人問外送的是要來上班喔!」
崽崽傻眼:「靠杯喔!哪個天兵?」
阿伯:「xxx」
崽崽:「靠邀!那外送的一定覺得這裡的員工都是神經病⋯⋯」
到底要多天?
才會把外送員當成要來打工的?
崽崽我有時候覺得
自己沒被這些員工給氣死
就是被這些員工的天給笑死
/
好了
我要去睡覺了
拜拜
上一篇:2026/05/07
下一篇:202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