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5 06:19:32阿熊

⋯⋯

一早跟美男說哈囉。

☺️

🐻

我對男生的整體結構並不是很明白。

因為老爸的關係,我又有很厭男的意識。

在現實中我根本不大會也不會去理會去注意身旁的男性生物。

只好參照模特兒的臉、身材去想像來建模。

因為比起健身猛男,

在視覺上...

我個人比較喜歡纖細修長,不要有過於發達肌肉的男子。

當然女生也是。

有點肌肉線條就好。

男人的俊美我只會想到金城武吧!

然後夜訪吸血鬼那兩位超級無敵霹靂俊美的吸血鬼啦!

不過我現在則是很喜歡日、韓男模特兒的外表。

不是很常見的知名明星喔。

(至於韓國男子都普遍大男人主義,那我是不敢恭維了,因此看看就好。)

最好加點東歐的血統,啊....真是優雅又迷人!

我就是愛好這類型的。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