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5 06:19:32阿熊
…
⋯⋯
。
一早跟美男說哈囉。
☺️
。
🐻
我對男生的整體結構並不是很明白。
因為老爸的關係,我又有很厭男的意識。
在現實中我根本不大會也不會去理會去注意身旁的男性生物。
只好參照模特兒的臉、身材去想像來建模。
因為比起健身猛男,
在視覺上...
我個人比較喜歡纖細修長,不要有過於發達肌肉的男子。
當然女生也是。
有點肌肉線條就好。
男人的俊美我只會想到金城武吧!
然後夜訪吸血鬼那兩位超級無敵霹靂俊美的吸血鬼啦!
不過我現在則是很喜歡日、韓男模特兒的外表。
不是很常見的知名明星喔。
(至於韓國男子都普遍大男人主義,那我是不敢恭維了,因此看看就好。)
最好加點東歐的血統,啊....真是優雅又迷人!
我就是愛好這類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