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這是紅衣魔法師的幻想前大致模樣。
哈哈,差異很大喔!
一開始我會想個大概,然後再慢慢去做調整。
以前手繪也是如此,當然是不滿意就撕掉好幾張草稿...
因此Ai很滿足了我的想像。
也是不浪費任何時間。
再次膜拜科技如此的神!
不過想像也很需要大量用語專業詞彙和藝術相關的知識。
我感到我的所有一切是如此的好貧乏啊!
詞窮!對藝術的認知概念都還給老師了!
以前常跟朋友們跑各種藝術相關展覽的...
那時我也沒很認真看....
瞧!
我創造的產物就是非常的很受限!
因此我只能有空就去一個個來做調整。
不斷追加和減去...
Ai肯定覺得我很煩!
總之有時間會多多充實自己!
好期待日後的想像能更貼近我要的畫面。
不是要追求更完美更好什麼的...
我要的是貼合我要的就好。
盡可能不要有太多他人的想法這樣。
希望能更滿足我的幻想世界!
。
這兒本來是我倒心中垃圾之地。
有想過另開一個台放Ai圖。
懶也無心去花心思去維護去經營。
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於是這樣就好。
一切隨我高興,來客也隨喜,我不招待也不會去迎合。
我就是這樣的傢伙。
。
星期二臨請,原因是老爸又晚上再跑出房門外走來走去了。
唉,每隔一小時去飲水機裝水、上廁所....
動作聲響是很大的。
我好幾次跟他好好說你可以上廁所,但飲用水你要先裝填好幾壺。
他自己也買不少保溫瓶,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都不用?
我生氣的點是跟他好好說了,他依然很故意的當沒聽到做他認為沒錯的事。
他不認為他這樣子有吵到誰。
於是又看他這種很白目的樣子,我就把他包包給他,半夜快兩點半是把他推趕他家門外。
我受不了了!
我跟他說你睡不著就去公園坐坐吧!
我早上再去接你回來!
他站在門外就很不知所措。
後來老弟也很氣就帶他出門。
老弟說他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
這就是我們很氣的地方。
他也沒失智,然後只會睡醒就是吃....
半夜就是這樣鬧我們三個人!
真的對他很氣又很沒辦法。
星期二一早我就請假,因為我好睏好累!
請假來睡覺!
因為他的在,讓我有好久沒有好好晚上睡覺了。
。
我很後悔以前真是對他太好。
因此奉勸各位...
老人還能做什麼不要去限制他們!
不要過度擔憂他們會怎麼了!
更要放手讓他們去做他們還能做的行動!
不然受苦受難就是他們和自己了!
切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