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4 06:41:31阿熊

⋯⋯

這是紅衣魔法師的幻想前大致模樣。

哈哈,差異很大喔!

一開始我會想個大概,然後再慢慢去做調整。

以前手繪也是如此,當然是不滿意就撕掉好幾張草稿...

因此Ai很滿足了我的想像。

也是不浪費任何時間。

再次膜拜科技如此的神!

不過想像也很需要大量用語專業詞彙和藝術相關的知識。

我感到我的所有一切是如此的好貧乏啊!

詞窮!對藝術的認知概念都還給老師了!

以前常跟朋友們跑各種藝術相關展覽的...

那時我也沒很認真看....

瞧!

我創造的產物就是非常的很受限!

因此我只能有空就去一個個來做調整。

不斷追加和減去...

Ai肯定覺得我很煩!

總之有時間會多多充實自己!

好期待日後的想像能更貼近我要的畫面。

不是要追求更完美更好什麼的...

我要的是貼合我要的就好。

盡可能不要有太多他人的想法這樣。

希望能更滿足我的幻想世界!

這兒本來是我倒心中垃圾之地。

有想過另開一個台放Ai圖。

懶也無心去花心思去維護去經營。

我是一個很低調的人,於是這樣就好。

一切隨我高興,來客也隨喜,我不招待也不會去迎合。

我就是這樣的傢伙。

星期二臨請,原因是老爸又晚上再跑出房門外走來走去了。

唉,每隔一小時去飲水機裝水、上廁所....

動作聲響是很大的。

我好幾次跟他好好說你可以上廁所,但飲用水你要先裝填好幾壺。

他自己也買不少保溫瓶,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都不用?

我生氣的點是跟他好好說了,他依然很故意的當沒聽到做他認為沒錯的事。

他不認為他這樣子有吵到誰。

於是又看他這種很白目的樣子,我就把他包包給他,半夜快兩點半是把他推趕他家門外。

我受不了了!

我跟他說你睡不著就去公園坐坐吧!

我早上再去接你回來!

他站在門外就很不知所措。

後來老弟也很氣就帶他出門。

老弟說他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

這就是我們很氣的地方。

他也沒失智,然後只會睡醒就是吃....

半夜就是這樣鬧我們三個人!

真的對他很氣又很沒辦法。

星期二一早我就請假,因為我好睏好累!

請假來睡覺!

因為他的在,讓我有好久沒有好好晚上睡覺了。

我很後悔以前真是對他太好。

因此奉勸各位...

老人還能做什麼不要去限制他們!

不要過度擔憂他們會怎麼了!

更要放手讓他們去做他們還能做的行動!

不然受苦受難就是他們和自己了!

切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