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09:38:06幻羽

【印度軍備的戰爭武器已到貨】

                 【印度軍備的戰爭武器已到貨】

                     *印度多款武器到貨,提振邊境士氣*

                        東方頭條-2020-06-01 10:10

近些年印度取得了不錯的發展成就,掩蓋了內部的矛盾,但是這些矛盾並沒有消失而是被掩蓋和壓抑。印度雖然很多窮人吃不上飯,但是其在軍事上的投入卻從來不吝嗇,如今印度的軍費已經超過了700億美元位列世界第三位。當前,印度正在遭遇全面的災荒,窮人的處境更為艱難,各種矛盾都到了爆發的臨界點,稍有風吹草動就可能引爆矛盾。可是印度卻選擇了在邊境製造緊張局勢,進而轉移內部的矛盾,並且其購買的大量武器已經開始到位了。

印度多款武器到貨,大型鑽地炸彈威力很大,稱能壓制機場。 

印度缺乏自己完善的工業體系,軍工領域更是不能讓印度軍方信服,進口武器就成為了印度最優先的選項。雖然印度政府也在推動軍備國造,但是軍方始終難以接受印度自己生產的軍備,所以這個計劃進展的十分不順利。近段時間以來,印度為了轉移內部的危機與矛盾,開始在邊境地區不斷的製造衝突與摩擦,甚至在多個方向都出現了衝突。

不過印度挑起衝突的做法,並沒有占到太多的便宜,並且遭到了強硬的反擊。在被動的情況下,印度透露了提振軍方士氣的消息,那就是印度先前採購的多款武器已經到貨了。

印度時報5月31日報導--

印度與以色列達成的總額為30億盧比的100發以色列“斯拜斯”系列精確制導炸彈採購合同已經開始部分到貨

與美軍達成的價值9.3億美元的6架阿帕奇AH-64E攻擊型直升機,總價26億美元的24架MH-60R西科斯基多通透直升機等採購合同也開始陸續到貨。

印度軍方指出,與俄羅斯達成的300枚R-27紅外制導/半主動雷達製導中距空空導彈、300枚R-73E紅外制導近距格鬥彈和400枚R-77主動雷達製導中距空空導彈採購合同也開始到貨了。

印度軍方指出,將來大量的武器到貨,印度就能在軍力上完全碾壓巴基斯坦。印軍方指出,憑藉強大的軍事實力,96小時就摧毀摧毀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的主力,第一波打擊就摧毀巴鐵機場,奪取制空權。

面對強硬的印度,巴鐵絲毫不軟弱,直接背後越線襲擊,警告開戰印度必敗。  印度確實從世界上購買了大量的先進武器,並且在軍事實力上比巴基斯坦強,但是面對強硬的印軍,巴基斯坦卻絲毫沒有軟弱和妥協,而是表現的十分強硬和堅決。

據印度“Zee”新聞5月31日報導稱,印度軍方向外界證實,當印度軍力大舉北上的時刻,巴基斯坦卻出動特種兵在印度的背後發動了襲擊。印度軍方指出,巴基斯坦在攻擊的過程中明顯越過了印度的控制線,屬於越境襲擊行為。

印軍指出,近期巴基斯坦先後擊落了印度的兩架無人作戰飛機,並且多次襲擊印軍,給印度造成了不少的損失。很顯然,在印度北上找事的時刻,巴基斯坦沒有讓外界失望,在印度的背後發動了襲擊。

當然,這也是巴基斯坦毫不軟弱,堅決捍衛自身利益的表現。印度第14集團軍進入高度戒備狀態,印軍精銳的第3山地師開赴邊境的情況。

印度國防部長拉杰納特-辛格直言不諱的指出,“絕對不會在對抗中退縮”,顯得十分的強硬。

面對強勢的印軍,巴基斯坦給予了直接回應。巴方警告稱,印度如果自以為能夠打贏一場新的邊境衝突,那麼無疑是打錯了算盤,一旦爆發衝突的話,腹背受敵的印度軍隊必然會遭到慘敗。

作為回應,巴基斯坦的一支精銳部隊也到了邊境地區。印軍急需武器開始到貨,聲稱碾壓對手,巴鐵越線襲擊發出硬氣警告。

  *印度加強軍備,多國先進武器已到貨:以色列重型鑽地彈可摧毀機場*

                                深度工場-2020-05-31

近期以來,印度採購多國武器裝備,其中,印度空軍和以色列簽署軍購合同,購買100發以色列「斯拜斯」系列精確制導炸彈,總價值30億盧比。因為,印度的蘇30戰機掛載俄制武器一直很難實戰,比如俄制雷射炸彈射程很近,就是個頭大,威力大,但是射程也很近。

巴基斯坦現在已經擁有射程70公里的中程防空飛彈,繼續掛載俄制炸彈出擊等於送死。因此,印度只能訂購以色列精確制飛彈藥。就是太貴了,1枚炸彈42萬美元,印度有近400架蘇30戰機和幻影2000戰機,如果這樣買,起碼要花幾十億美元。 

在2019年對巴基斯坦的巴拉科特空襲行動期間,印度出動的幻影2000戰鬥機裝備的就是Spice-2000鑽地彈。這款先進的炸彈可以完全摧毀建築物和掩體。就稱為掩體粉碎者。後來印度又訂購了100枚,近期已經完成到貨。

在今年初,印度訂購了6架阿帕奇AH-64E攻擊型直升機,總價9.3億美元,24架MH-60R西科斯基多通透直升機,價值26億美元,美軍已經開始交付第一批4架直升機。據「今日印度」網站5月27日報道,印度空軍當天在蘇盧爾空軍基地舉行儀式,正式組建印度空軍第二支裝備印度國產光輝輕型戰鬥機中隊。 

印度在2019年秋天從俄羅斯訂購的1000枚空空飛彈,包括300枚R-27紅外製導/半主動雷達制導中距空空飛彈、300枚R-73E紅外製導近距格鬥彈和400枚R-77主動雷達制導中距空空飛彈也已經開始陸續到貨。

而且,據英國簡氏防務網站5月29日報道,印度空軍計劃在2021-2022年期間採購以色列拉斐爾先進防務系統公司的「德比」ER型主動雷達制導空空飛彈來裝備現役的主力制空戰鬥機蘇-30MKI,並替換逐步老化的俄羅斯R-77主動雷達制導空空飛彈。 

印度此次採購的是德比ER型空空飛彈,採用雙脈衝固體火箭發動機,射程提高到100公里。另外印度在與美國進行談判,希望訂購機動式六聯裝NASAMS-2防空飛彈,這是一種採用輕型車載發射裝置發射,將空空飛彈改裝為防空飛彈,結合成為一種高機動性的野戰中近程、中低空防空飛彈系統。

據《今日印度》雜誌援引印度空軍消息人士的信息報道稱,印度與俄羅斯簽訂為印度武裝直升機米-35緊急購買反坦克飛彈的合同。將很大程度提高米-35直升機在摧毀敵方坦克及其它裝甲設備的戰鬥能力。 

據稱印度認為96小時就摧毀摧毀巴基斯坦在克什米爾的主力。就是希望靠多國進口的先進武器和印度龐大的軍力,在實力上壓倒巴基斯坦。第一波打擊就摧毀巴鐵機場,奪取制空權。 

後來英國勢力進入印度,在1819年錫克王國開始進攻拉達克,經過幾次戰鬥,錫克王國占領了拉達克,隨後當地多次爆發起義,在1834年,錫克王國支持查謨國王5000軍隊進軍拉達克,因為,清朝駐藏大臣沒有及時增援,因此,拉達克地區起義孤立無援,最後失敗。

在1841年,查謨國王軍隊進攻西藏阿里地區,三路大軍擊敗了攔截他們的當地駐軍。最後,清朝駐藏大臣急令各路人馬增援,最終殲滅性打擊了查謨國王軍隊,而且一直追進進入拉達克地區。但是,隨後,查謨-克什米爾大軍出動大批援軍在班公湖附近擊敗清軍。

在第一次鴉片戰爭以後,在1846年夏天,在沒有清朝代表參加的情況下,英國單方面劃定了查謨-克什米爾土邦的東界,並將拉達克劃入版圖。 

到了1947年,看著印度和巴基斯坦都獨立了,這時的查謨土王也想獨立建國,但是境內居民想要加入巴基斯坦,最後,查謨王就和巴基斯坦部落武裝打起來了,最後打不過,就請求印度出兵,把統治權也給了印度。這個時候,巴基斯坦軍隊已經進入到拉達克,同時兵臨列城,四面包圍。

但是,印度空軍大批C-47運輸機在臨時跑道強行降落,運來幾個廓爾喀步兵連掌控住局面。同時,在克什米爾河谷,印度主力也發的反攻。形成了今天印巴兩國的「實際控制線」,列城和拉達克的大部分,才這樣併入了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