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10:33:04幻羽

一安徽農民因長相酷似普京,一夜間爆紅,曾到俄羅斯錄製節目

一安徽農民因長相酷似普京,一夜間爆紅,曾到俄羅斯錄製節目

                              2020-05-28 13:30      搜狐

俄羅斯媒體去年報導了一位酷似普京的農民,他來自中國安徽,名叫羅元平。最初,有人發現羅元平的長相酷似普京,然後就把他的照片放到網上。俄羅斯人也知道這個人後,就在俄羅斯國內引起了一陣轟動,之後歐美媒體也報導了這個人。經過新聞宣傳之後,羅元平現在如何呢?

最早採訪羅元平的媒體是安徽本地的媒體,然後他就上了安徽的新聞。安徽媒體的報導讓鳳凰衛視注意到了,就也去採訪羅元平,然後進行報導。經過鳳凰衛視的報導,關注中國方面新聞的外國人,也知道了這個人。英國的一家媒體表示,要是普京需要同時出席兩個會議的時候,可以讓羅元平幫忙。

經過多家媒體的報導,羅元平的名氣越來越高。一家湖南的公司覺得羅元平有價值,就請他去照顧老人。羅元平去照顧老人的效果很好,他們都非常喜歡這位酷似普京的農民。當俄羅斯媒體注意到這位安徽農民後,就把請到莫斯科做節目。

在做節目之前,工作人員特地讓羅元平穿上了正裝。當身穿正裝的羅元平到了節目現場之後,主持人都被驚到了。羅元平與普京相似的不只有長相,身高也和普京近似,髮型幾乎和普京一樣。可謂是全方位的相似了。

節目現場中,有一位在俄羅斯名氣極大的主持人,有過多年採訪經驗。但是在面對羅元平的時候,這位主持人就淡定不起來了。她問羅元平到節目做什麼,羅元平不太懂節目的規則,以為是要演戲,就回答說“我來視察”。

羅元平的回答把節目現場的觀眾逗笑了。這時,主持人問羅元平是不是普京的家人,所以才會和普京長得很像。而羅元平則表示,他只是一個農民,與俄羅斯的普京總統沒有關係。節目結束之後,很多人都要求與羅元平合影。

這檔節目的主持人表示,她雖然知道這並不是真正的普京,但感覺就像是在採訪真正的普京,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現場的一位俄羅斯演員則表示,雖然自己知道羅元平並不是普京,但看到羅元平時,還是會感到十分緊張,實在太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