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20:27:35幻羽

*地球不受待見?+太陽和月球都在悄悄遠離地球?+為何地球月球都叫做球,而金星只能叫星?+“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

**地球“不受待見”?科學研究表明,太陽與月球都在遠離地球!**

           2020年03月04日15:36 新浪網 作者留不住的人

現在整個太陽系的環境都趨於穩定,星球和星球之間保持著一定的距離,這一個平衡的環境,如果有意外的到來,很容易就被打破,在所有的星球當中,對地球來說最為重要的應該就是太陽和月球了。

地球“不受待見”? 科學研究表明,太陽與月球都在遠離地球!

如果月球消失不見,地月之間的引力將消失,地球上的海洋水將會迅速的發生偏移,引起地球上的海嘯。地球上也不會有四季的變化和穩定的氣候,所有的生命都不可能持續而又平穩的發展。如果太陽消失不見,那麼地球上在無法接受的光和熱。太陽系內部環境的穩定也將不復存在。

地球“不受待見”? 科學研究表明,太陽與月球都在遠離地球!

科學家在研究整個太陽系結構的過程當中,卻發現月球和太陽都在從不同程度上遠離地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其實在很早之前天文學家就指出月球正在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偏離地球。月球也有同樣的現象,如果月球消失不見,除非在短時間內有一顆新的星球路過地球,被地球的引力所吸引成為地球新的衛星,目前太陽以每年

1.5厘米的速度在增加和地球之間的距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地球“不受待見”? 科學研究表明,太陽與月球都在遠離地球!

其實導致這一切現象的發生和138億年前的宇宙大爆炸有非常大的關係,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樣子是宇宙不斷膨脹的結果。在宇宙的原始奇點爆炸之後,以非常快的速度開始逐步的膨脹,形成了一定的規模,這個規模被固定下來之後就形成了宇宙,根據現在的觀測來看,在138億年之後,宇宙的膨脹並沒有停止。那麼在宇宙不斷膨脹的情況之下,會對整個宇宙和太陽系造成什麼影響呢?

地球“不受待見”? 科學研究表明,太陽與月球都在遠離地球!

像前面所提到的,最為直接的後果就是導致星球和星球之間的距離變得更遠,就像是地球和月亮地球和太陽一樣。當然這樣的變化不僅僅是地球,月亮,太陽這三者,而是太陽系和宇宙當中的所有星球,就像是木星和它的衛星之間的距離也會變得越來越大。

地球“不受待見”? 科學研究表明,太陽與月球都在遠離地球!

2點也會影響人類未來的星際探索,星球和星球之間的距離不斷的增大,這也就說明如果在未來我們想要到達一顆星球上的距離也會變得越來越遙遠,從一定程度上也會影響到我們星際探索。對地球的生態系統的穩定也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和太陽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可以得到的太陽能和光照也越來越少,綠色植物也會受到影響。對此你有怎樣的看法呢?

太陽和月球都在悄悄遠離地球?科學家:它們遠離將帶來巨大風險

           2020年03月01日15:26 新浪網 作者紅花小記者

太陽系內存在八顆行星,分別是金星、木星、水星、地球、火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土星。處在太陽系中的各顆星體,或多或少會吸收到太陽傳來的能量,部分星體與太陽間距離較近,能吸收到較多熱量,星球溫度便常年偏高,例如金星。而有些星體則距太陽較遠,溫度常年偏低,例如火星、土星等。

太陽和月球都在悄悄遠離地球? 科學家:它們遠離將帶來巨大風險

與太陽系中其他七顆星體相比,人類所在的地球十分幸運,它剛好處在宜居帶中,其與太陽間的距離不遠也不近,星球溫度宜人,能孕育大量生物。雖然從古至今,研究人員一直認為地球是上帝的寵兒,它不僅擁有太陽提供的適量能量,還受到月球的傾情庇護。但是,近幾年來,科研人員觀察到了兩個異常現象。

首先,生物賴以生存的太陽正逐漸遠離地球。俗語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太陽的東昇西落指引著人們的工作與生活。若太陽逐漸遠離地球,地球上的晝夜更替現象及四季轉換跡像或不再明顯,人們的生產生活或因此受到嚴重影響。

太陽和月球都在悄悄遠離地球? 科學家:它們遠離將帶來巨大風險

再者,太陽遠離地球則意味著地球未來或無法汲取到適量的光與熱。雖然據科研人員觀測,太陽僅以37.5px/年的速度移動,與宇宙浩大尺寸相比,太陽移動的距離可以忽略不計。可是,日積月累,幾千年或幾億年過後,太陽遠離所帶給地球的影響將無比巨大。

除了太陽,地球的守護者月球也與地球唱起了反調。據研究人員觀測,月球亦在悄悄遠離地球,其移動速度亦是幾厘米每年。但是,當未來某天,月球做足準備,決心逃離地球時,地球潮汐力將會徹底消失。同時,受地月引力的影響,地球上的氣象或也會發生變化。

太陽和月球都在悄悄遠離地球? 科學家:它們遠離將帶來巨大風險

由此可見,雖與其他星球相比,地球是一個受眷顧的幸運兒,但是地球周圍仍潛伏著許多未知危險。因此,科學家認為,在地球未發生巨變之前,人類應盡快找到適合生存的“地球二號”。

*為何地球月球都叫做球,而金星只能叫星?科學家:站穩扶好了*

      2020年03月04日11:11 新浪網 作者亞當完美的主題曲

從小我們就知道,地球周圍的其他天體,都是以某某星來命名的,比如常見的金星或者火星,但是我們之間的鄰居是月球,為什麼它是以球來起名的呢?

為何地球月球都叫做球,而金星只能叫星? 科學家:站穩扶好了

自從人類有了文明以來,就一直以地球作為研究的對象,直到發現地球是圓形的之後,才把目光集中在太空之中,隨後我們相繼的發現了宇宙中其他存在著的天體,大多數都會以某某星來命名,因為在太空當中,類似的天體實在是太多了,幾乎無法統計出具體的數字,如同繁星一樣多,所以只能給它們取名為星。

為何地球月球都叫做球,而金星只能叫星? 科學家:站穩扶好了

但是月球卻與它們不同,對於我們來說,月球屬於非常獨特的存在。當我們望向夜空時,我們很清楚的就能分辨出月球究竟在哪裡,而其他的星星在哪裡,所以才給它取名為月球,這是因為月球是地球的守護者,所以能夠看出這兩個天體之間的親密關係。而且自古關於月球的傳說就非常多,畢竟月球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沒有了它,地球上就沒有潮汐,也不會有日夜的變化,如果不是月球所反射出來的光,那麼處於黑夜中的地球將什麼也看不到。

為何地球月球都叫做球,而金星只能叫星? 科學家:站穩扶好了

畢竟天體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但是每一顆都有其獨特存在的意義,就像這個宇宙當中還可能存在著和我們地球一樣的天體,只不過我們還沒有能力去發現它們,同時它們也沒有機會發現我們。

為何地球月球都叫做球,而金星只能叫星? 科學家:站穩扶好了

但是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需要我們去考慮,畢竟有那麼多的天體,都等待著我們去命名,每一顆都與其他的不同,其他文明肯定是存在的,即便我們現在找不到,但是我們終究可以和外星人來一次會晤,也許在那裡,那些外星人會把我們居住的地方也叫做某某星,這也是很有可能在未來會遇到事情哦。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2020年03月04日12:12 新浪網 作者探索萬物奧秘

每個文明都有其完整的文明體系,同時也擁有完整的神話傳說體系,我們從小就听過夸父逐日、大禹治水、女媧摶土造人等故事,可當我們仔細研究中國及世界上古神話傳說時,發現一個驚悚的事實,那就是上古神話有大量的關於太陽和天的記載,卻很少有關於月亮的描述,即使有,出現的時代也已經很晚了。

女媧的神話主要涉及到兩件事,泥土造人和女媧補天,都沒有關於月亮的記載。

伏羲的神話很古老,流傳地區也非常廣大,但主要的事蹟也就是有造人,演八卦,大洪水,鬥雷公,也沒有月亮的記載。

黃帝的神話主要是造器物,戰蚩尤,居崑崙之上,也沒有月亮的記載。

神農炎帝則主要是發明了醫藥,農具,和皇帝的戰爭,但同樣沒有提及月亮。

祝融和共工一個火神,一個水神,主要是兩者大戰,以及共工怒撞不周山。

蚩尤神話也比較多,但主要也是和皇帝的戰爭,同樣不提及月亮。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除了嫦娥奔月、盤古開天闢地這些漢代以後的神話,先秦時代很難再找到關於月亮的描述,而且很多古老的傳說都有這樣一個特點,月亮是在大洪水之後才出現的,人類之前早期生活中是沒有月亮的。

現代科學大多認為,月球是從地球分離出來的,是地球的碎屑被地球自轉的離心力甩出去後形成的,而非地球引力捕獲的流浪星球。否則月球就應該有自轉。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我們通過可以通過上古奇書《山海經》來細細品味一下上古時期的一些神話。

在中國的神話體系裡面,女媧補天的故事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

傳說盤古開天闢地時,為了防止天地在合到一起。就用四根不周山的大柱子支撐天地。鎮守冀方的水神共工與顓頊爭奪帝位被戰敗,一氣之下,一頭撞向不周山,竟然將撐天的柱子撞斷了一根,系地的繩子也被弄斷,西北方開始傾塌,日月星辰都開始向西傾斜。地則向東南塌陷,江河都向東流去。

為了挽救人類,女媧採集了五彩晶石煉化後補起了漏洞,這才挽救了人類免遭滅絕。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那麼神話中的天是什麼呢?其實就是月球。在遠古時期,月球離著地球很近,人們一抬頭就看見很大的一個月球在天上,那時候的月球就是天,也叫不周山。

上古時期地球曾發生過一場巨變。起因是兩個國家發生戰爭,結果殃及月球,使月球的外殼受到損傷,發動戰爭的兩個國家遭到神的嚴懲,他們的國土和人民都被沉入海底。地內人把月球開到了現在的軌道上,對它的外殼重新進行了修補,但是月球調節生態環境的能力大受損失。地球上許多森林逐漸消失,氣候逐漸惡化。地核的能量也開始減弱,倚賴這種能量存在的地內文明所擁有的科技也大不如以前了。

攻擊月亮的國家就是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

他們所崇拜的神西方人叫海神波賽東,中國人叫他水神共工。在大災難來前,他們當中有極少一些人逃到了中國這個地方,被稱為共工氏。

月亮就是傳說中的不周山。

月亮受損後,離開原來的軌道飛向現在的軌道,同時地面發生了大規模的地殼變動,磁極調轉,出現了大洪水,這就是為什麼世界各地文明都有關於上古大洪水的記載。這些毫無關聯的文明卻記載了一場同樣的毀天滅地的大洪水,也成為了這場大洪水真實存在的佐證。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地內人也就是女媧,女媧從地面採煉五色石頭,修理月球,或者說將月球托起,使得月球離地球遠了些,潮汐逐漸平穩,讓月亮恢復了一定的功能。

月球在“共工怒觸不周山” 中受損嚴重,大大小小的“窟窿”多達不止三四十處。在女媧的竭力修復下,完畢後月球上的這些“窟窿”便成了風瀑洋、月海、月灣、月湖、月沼等。它們大部分分佈在月球朝向地球的一面。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因為第二次補月物質取自於其他星球,所以這些洋、海、灣、湖、沼等組成物質與月面本土物質大不相同;最近人類探測到月球的一些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月球上有熔岩其實是很奇怪的,而且奇怪的是這些熔岩里面含有地球上極稀有的金屬元素,而這些金屬的特性就是堅硬、耐高溫。

月球在太空中是一個比較死寂的星球,起碼有30億年都沒有火山活動,這些金屬元素是從哪裡來的?

如果用女媧提煉五色石修補月球表面來解釋,就很合理了。

最有意思的是,專家在一個叫女神廟的附近,還發現​​了屬於中國的金字塔,在塔頂還發現了煉銅的遺址,這和女媧煉石補天的神話傳說中女媧冶煉五色石的情節非常符合。

於是專家猜測這女媧補天很有可能就是真實發生過的!在當時,科技不發達的時代,人們往往選擇用神話來解釋一些現象,最終成為傳說。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這個神話故事來自中國的一本奇書《山海經》,《山海經》中記載了很多非常離奇的事情,而且很多的事情是我們現在無法證實的但隨著考古人員研究的深入,發現這山海經裡的很多記載可能都是真實的!不少專家猜測:人類文明史與地球的悠久歷史相比,只是一個瞬間

古生物學家認為,在地球誕生至今的46億年曆史中,地球上的生物經歷過5次大滅絕,最後一次大滅絕發生在6500萬年之前。因此,有人推斷,20億年前地球上曾經存在過高級文明生物,但後來遭到了大滅絕,原因可能是那些文明生物之間發生了一場戰爭,使得所有的史前文明同歸於盡,只留下一些無法解釋的遺跡。或許人類之前曾有一個文明就是《山海經》中記載的那樣。經過懵懵懂懂的若干年後,人類才開始進入黃帝、炎帝和夏商周的時代。

比如說在非洲中部的加蓬共和國,科學家們發現了一個存在於20億年前,已運行幾十萬年之久的核反應堆。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總之,無論是“女媧補月球” 還是“史前核反應堆” 等等看似離譜的推斷,都說明了遠古前的地球上,很可能存在過高級文明生物,或許他們消失在了星際戰爭之中,亦或許後來他們離開了地球,返回遙遠的外星球,給後世的我們留下了一個又一個未解之謎!

要知道我們看到的世界,經歷的歷史不過是地球46億年生命中的冰山一角,我們可以通過閱讀《山海經》,探尋裡面新的線索,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

“女媧補天”或許並非神話,可能發生於上古時期,補的是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