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12:30:17幻羽

《紅塵道上》



                         《紅塵道上》
 

紅塵俗世中有太多的亦真亦假、假亦真、真亦假,真真假假之下,真的得如虛偽假的反倒很真了。人生在世,地位有高有低,能力也有大有小,性格和器量更是定一生的前途和命

紅塵俗世,不悲喜有退路,無論愛恨也有回程。活著是種責任,不必太美,也不必太富,更不必太,只要得幸福,只要活的有尊其一生一世好,如若好,人易微笑,心亦不老。

 

再清的心,也有欲望;

再豁的心胸,也淒涼

再青春的容,也桑;

澈的目光,也有迷茫;

再刻骨的情,也有情

再低調的性格,也有倔

再美好的生活,也有惆

瀟灑的人生,也有失望。

 

人生,是一種責任,既然活著,就應擔起生存的職責,不是因為執著,而是因值得。人生路上,深一,悲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疲在路上,喜也在路上。

雅的人生,造就一的心,一平和的心,一平淡的生存,一眼望去,是平展展的, 等到走去,才發現有很多條溝坎泥坑,走著走著,發現簡單是件事。

 

的一生,光朗月永相

的一生,歡聲永相伴;

的一生,都需痛苦去承

追求、成功、大、生存的奔波,身心疲

跋涉、心、離別、孤的煎熬,身累心苦;

紛擾、是非、虛偽助的牽絆讓煩惱徒增。

 

人生就像是一條長河,苦和就是那軌跡轉彎處

人生就像是一片子,苦和就是使其落的狂

人生就像是一齣戲,苦和就像是相遇相嘻的抉

 

在人生路上,思量和選擇時無論得到的或是失去的,都要能拿得起,也要能放下,無論是何地,都要保持平和的心,通透的思,這才是走向生命洲的最佳步伐。紅塵道上,皚皚,野茫茫,千不怕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