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03:16:54幻羽

※菲律賓呂宋島 發生規模6.3強震-2019/04/22下午5點11分※



地震發生時馬尼拉市區內的辦公大樓都發生搖晃,許多人驚慌逃離辦公大樓。

              台灣英文新聞 2019/04/22 18:11 

在畫面上可以看到,馬尼拉市區辦公大樓不斷晃動,有上班族躲到桌底下,還有許多辦公室以及學校,都緊急疏散人員。這場地震震央在馬尼拉西南方72公里,深度則有173公里,屬於中層地震,對地面的破壞力較低,目前也沒有傷亡傳出,菲律賓火山地震研究中心也表示,應該不會出現損失。(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相关图片

               菲律賓呂宋島
發生規模6.3強震

            2019-04-22 18:43 聯合報 記者李京倫╱即時報導

美國地質調查局22日說,菲律賓呂宋島當地時間下午511分發生規模6.3地震,震源深度40公里。目前尚無傷亡或災情傳出。

首都馬尼拉的目擊者說,馬卡蒂商務區辦公大樓晃動。



菲律賓呂宋島下午發生規模6.3地震。圖為馬尼拉市區。(路透資料照)


                 6.3
強震菲律賓天搖地動 650傷機場關閉

                 TVBS新聞網 2019422 下午11:48

菲律賓今天發生芮氏規模6.3強震,包括首都馬尼拉辦公大樓都出現劇烈搖晃,民眾紛紛逃到街上避難。晚間也陸續傳出災情,位在呂宋島的克拉克機場因為受損嚴重,宣布暫停起降。另外也有民宅倒塌,至少造成6人死亡50人受傷。

酒吧內倒掛的玻璃杯,因強震而不斷晃動,街頭甚至有道路出現龜裂。

22日下午5點多,菲律賓呂宋島發生芮氏規模6.3的強震,震源深度4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震央就位在首都馬尼拉東北方60公里處。

主播:「震央在三描禮士省,卡士的耶和斯市東北方2公里,該地民眾感受到的晃動是垂直的上上下下的。」

地牛翻身讓馬尼拉一棟大樓屋頂游泳池的水,不斷從高空灑落,遠看景像也相當驚人。

經歷一陣天搖地動後,不少辦公大樓的上班族嚇到奪門而出,大批逃難人群塞爆馬尼拉大街還有人直接在街頭戴著安全帽。

當地民眾:「(地震)真的很大,開始搖的時候我原本還坐著,隨後我們就衝出外面了,我們超怕的(被晃到)現在有點頭暈。」

地震後克拉克機場出現嚴重毀損,建築物鋼筋外露,可見當時搖晃程度有多驚人。

外國觀光客:「我們跑到外面,剛才發生的(地震)真的太可怕了,大家都跑出去了,我們認為‧‧‧哇嗚,大家,好多人(跑到外面)。」

受地震影響「邦板牙省」波拉克鎮一度停電,至少造成兩棟房屋倒塌也陸續找到罹難者,還有多人受傷。

“6.3強震菲律賓”的图片搜索结果  

              菲律賓6.3強震,3房屋倒塌.至少850

                   台視國際新聞 2019-4-23凌晨

震撼!大廈泳池水溢出,場面壯觀如瀑布!酒吧玻璃杯搖搖欲墜,商場吊燈桌椅傾倒。深度40km屬淺層地震,震央道路嚴重龜裂,強震釀停電,國際機場嚴重受損關閉24hr

國際間又驚傳地牛翻身!菲律賓呂宋島22號傍晚發生規模6.3強震,目前已知強震造成至少3棟房屋倒塌,有8人不幸死亡,另至少有50人受傷,馬尼拉感受到天搖地動,民眾都驚慌逃難,市區鐵路停駛,克拉克國際機場航廈因為地震嚴重受損,目前已經關閉.

馬尼拉一座豪宅大廈因為劇烈搖晃,樓頂游泳池的水被搖出來,有如瀑布般傾洩而下,景象相當壯觀.CNN提供網友拍攝的影片顯示,酒吧裡倒掛的玻璃杯全都搖搖欲墜,可見地震的威力驚人.大賣場商店裡的吊燈也是不斷晃動,桌椅傾倒,地面上滿是碎玻璃,還有人躲在展示台底下.菲律賓呂宋島22號下午511分左右,突然發生規模6.3強震,震央在馬尼拉西北大約100公里的卡斯提耶荷鎮,震源深度大約只有4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民眾紛紛逃出建築物,聚集在馬路上避難.震央附近的道路嚴重龜裂,還有建築物震垮,由於「地震引發停電」,隨著夜色來臨,傍晚展開的救援工作受到影響,克拉克國際機場,航站天花板跟牆板被震落,航站晚間一片漆黑,機場也宣布關閉24小時。

“6.3強震菲律賓”的图片搜索结果

“6.3強震菲律賓”的图片搜索结果



相关图片

“6.3強震菲律賓”的图片搜索结果


 
“6.3強震菲律賓”的图片搜索结果

“6.3強震菲律賓”的图片搜索结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LuL4hkq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