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16:27:58幻羽

【研究稱宇宙中許多地外智慧文明已滅絕消失】





 

    究稱宇宙中許多地外智慧文明已滅消失】來源:騰訊太空

目前,科學家最新究表明,宇宙可能普遍存在生命形式,但是們很可能已滅消失,這將有助於我們延伸地球人類文明。

科學家最新究稱,宇宙中可能存在著其他地外智慧文明形式,但已滅消失。

據探索頻道網站報導,宇宙是否存在地外生命?如果是,他們不與地球人類通訊交流呢?如果一種地外文明存在,們會持續多久?當天文學家考慮外星生命形式時,會生許多天文學疑問。

事實上答案並不像《星際迷航》和《星球大戰》那
容易讓人相信,目前,科學家最新究表明,宇宙可能普遍存在生命形式,但是們很可能已滅消失,這將有助於我們延伸地球人類文明。

究負責人、美國羅徹斯大學天文學授亞當-弗蘭克(Adam Frank)稱,我們能掌握宇宙中存在多少顆恒星的資訊,但卻不知道多少顆恒星擁有潛在生命形式的行星,地外生命如何進化,以及形成智慧生命,地外生命在滅之前能持續多長時間。


弗蘭克和究同事伍德拉夫-蘇利文(Woodruff Sullivan)對一些宇宙生命疑問進行了解釋:

多少顆恒星存在宜居行星?他們認,五分之一的恒星存在著宜居行星帶,這是基於開普勒太空望遠鏡系外行星搜索計畫以及其他行星究得出的結論。

地外智慧文明能持續多長時間?這一問題很難回答,因此究人員換成另一種提問方式:地球人類是迄今出現的唯一高等智慧生命形式?迄今止地球人類文明存在1萬年,這與宇宙138億年歷史相比是微不足道的,很可能宇宙中許多智慧文明形式已滅消失。


高等智慧生命形式如何在一顆行星上崛起?究人員試著想像一下人類是宇宙中唯一高等智慧生命,通過應用究人員發現已知恒星數量,推斷這種可能性100萬億億分之一,在銀河系,這種可能性600億分之一。

弗蘭克稱這項究是德雷克公式的考古形式究人員指出,宇宙中出現智慧文明的率非常低,僅是100萬億億分之一,但是由於浩瀚的宇宙空間以及智慧生命存在時間的不確定性,意味著宇宙中兩支不同智慧文明很難進行溝通交流。

迄今止地球人類文明存在1萬年,除非其他地外文明存在更長時間,在宇宙138億年歷史中很可能許多智慧文明形式滅消失,從某種意義上講,這可能使地球人類文明維持更長的時間。弗蘭克說:這項究結果暗示著我們的進化並非獨一無二,很可能宇宙歷史上滅消失許多智慧文明形式。




科學家對與發現的脈衝射電源、神秘的太空信號、Tabby星閃光、來自火星的微生物化石信號等有關的新記要進行了語言分析。已經楚的是,在大多數資料中都使用了能喚起積極情緒的術語,而專題社會調查參與者對此事的態度總體上是積極的。

研究小組負責人、教授邁克爾·沃爾努姆用帶著戲謔的口吻說道,當然,如果在木星附近出現懷有敵意的外星人艦隊,我們不會對此感到高興。

此前有報導稱,美國國家航天局(NASA)的科學家發現了大約100顆系外行星,其中一些的大小和地球相似。





半個多世紀前,美國天文學家弗蘭克·德雷克研究出了可能接觸的計算銀河系中不同文明數量的公式,以便評估發現外星文明和外星生命的機會。物理學家恩裏科·費米在回應德雷克公式相當高的評估時提出了這樣一個論題,現在被稱為就是著名的費米悖論:如果有這麼多外星文明,那麼為什麼人類看不到他們的蛛絲馬跡呢?

科學家們試圖用各種方法解決這個悖論,其中最受關注的是論題"獨一無二的地球"。這一論題稱,有智慧的生物的存在需要具備獨特的,事實上和地球上完全相同的條件。


其他天文學家相信,我們無法與外星人接觸的原因是,銀河文明或消失的速度太快,所以我們難以發現,或者是因為它們積極隱藏不讓人類發現。

基於這樣的例子,天文學家們研究出發展中的外星文明的電腦模型。它們也會消耗資源,向大氣排放排一定數量的溫室氣體。這種模式中的大自然能夠一定限度地吸收這些排放的氣體,開發一些資源,影響到文明的進一步增長,使得環境的退化。這些計算可以打開一幅糟糕的畫面。在大多數情況下,由於快速的人口增長和文明對獲得能源的欲望導致星球上氣溫急劇升高,文明因此而徹底消失。科學家解釋說,所有這一切都說明我們至今仍然沒有能夠與外星文明建立聯繫的原因。幾乎所有的文明都在進入工業階段幾百年或幾千年後便消失殆盡。科學家們擔心地球也會發生類似的情況。




西班牙加的斯大學的加布裏埃爾···拖雷稱,在我們想這些智慧兄弟時,我們用我們的猜想和智慧把自己展示給他們。但我們不懂,人類對世界的獨特感知會限制我們的能力,而且我們很難承認這一點。

西班牙科學家們進行了試驗,在試驗中,他們要求137名志願者在關於當地的衛星圖片中找到各種手工製造的結構體,比如橋樑、房屋、道路 。在一些照片中,除了真實物體,還有一個難以察覺的、明顯的異常——一隻大猩猩的微觀照片。而在正常情況下,人們總是能夠發現這樣的物體的。試驗表明,注意力集中在圖像的一些細節上會使66%的志願者找不到這樣的大猩猩。值得指出的是,憑此,人類的頭腦就容易理性化、傾向於將知識系統化,幾乎所有的科學家都屬於此類人。

現在,尋找外星人的天文學家和其他科學家都忽略的是,外星智慧生物可能擁有與我們本質不同的自然屬性。外星人可以生活在由暗物質或某種奇異物質形式組成的幾個維度中,使用包括引力波在內的、根本不同的方式傳遞資訊,以和其他文明進行交流。




        英國最新研究:人類很可能是宇宙中唯一智慧文明!

                來源:互聯網 2018-06-30 09:45:38

據外媒報導,根據英國牛津大學人類未來研究所的最新研究,人類很可能是宇宙中的唯一智慧文明。

在發表於近期《皇家學會報告》(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London)的論文中,研究人員寫道:在我們可觀察的宇宙中,沒有其他智慧生命的可能性很大。

這篇論文的題目為《破解費米悖論》(Dissolving the Fermi Paradox)。20世紀50年代,物理學家恩裏科·費米提出了這一悖論。他問道,如果銀河系存在大量的地外文明,那為什麼連飛船或探測器之類的證據都看不到?


在新研究中,科學家利用概率分佈來呈現最可能的場景,而不是歸於單個值。研究者發現,人類在銀河系中是唯一智慧文明的概率是53%~99.6%,而在可觀察宇宙中的孤單概率是39%~85%

其實我們不應該對看到一個空蕩蕩的星系感到驚訝,研究作者安德斯·桑德伯格、埃裏克·德雷克斯和托比·奧德寫道。研究人員聲稱,他們的計算基於著名的德雷克公式(Drake Equation)。該公式的7個變數分別代表了7種可能與智慧生命有關的因素,包括銀河系內恒星形成的速率、恒星有行星的概率,以及能支持生命的行星數量等。

對宇宙中應該充滿智慧生命的預測與德雷克公式等模型有關,該公式表明,即使智慧生命在一個給定地點發展起來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有大量可能的地點,應該也會產生較大數量的潛在可觀察文明,研究團隊稱,我們的研究表明,這種悖論來源於類似德雷克公式等模型的使用,這些模型隱含地假定了高度不確定參數的確定性。


研究團隊還表示,他們的工作與現有關於地外文明的研究有著巨大的不同

當模型轉換為表示不確定性的實際分佈時,我們發現在可觀察宇宙中沒有其他智慧生命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如果我們最終沒有探測到任何(外星智慧生命)跡象,也應該沒什麼好驚訝的,研究團隊寫道。

這一結果解決了費米悖論,而且這麼做也不需要援引任何推測性的機制,在這些機制中,文明不可避免地無法對宇宙產生可觀察的效應。


不過,研究人員也表示,他們並沒有排除發現外星人的可能性,諸如搜尋地外文明計畫(SETI)等機構的工作也並非毫無意義。我們的結果並不表明SETI是毫無意義的,恰恰相反,桑德伯格博士說,這可以降低非常多的不確定性水準。

這篇論文顯示,天體生物學和SETI可以在降低某些參數的不確定性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我們發現的一個重要結論是,缺乏可觀察的智慧生命並不能讓我們斷定智慧生命不會持續很長時間:恒星並不能預示我們的末日!桑德伯格博士補充道。






           

     消失很久的幽靈船再次出現,科學家:其製造技術超現代300

                             2018-08-07 08:24

我們都知道,地球上海洋面積占到70%,而陸地面積只有30%。如此廣闊的海洋中自然少不了各種各樣的傳說,尤其是在深海中那秘密是更多的。在如此多的神秘事件中,最神秘的要屬幽靈船了。

最早人們發現幽靈船是在二戰時期,那個時候美日海上交戰,有一艘神秘的小軍艦時隱時現的跟在後面,美軍還以為是日本的船隻呢,一旦靠近又神秘得消失了,水面連波紋也沒有。

後來,有士兵落水,神秘船又出現,還用神奇的海浪救了這些士兵,但有士兵想追上去表示謝意的時候,幽靈船又消失在海面上。後來各路探險家不畏兇險想探索其中的奧秘,去尋找幽靈船,但都無一所獲,因此,幽靈船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籠罩上了神秘的面紗。


幽靈船表現善良的一面,救落水的士兵,但它也有惡的一面,我們聽說過的泰坦尼克號當年的沉船事件,最初人們都以為是觸礁而沉,但過了很多年以後,有專家從新對此事件調查發現,泰坦尼克號的撞擊部位呈現非常規則的圓形,就像是被人用鐳射武器打穿的。而且不年的倖存者後來也回憶說,泰坦尼克號沉沒後,船的四周出現了幽靈船,這會不會是幽靈船所為呢?

不管幽靈船到底是什麼,美國科學家表示,這絕對不是地球目前的科技可以製造出來的,地球上沒有任何一個可以製造出如此完美神出鬼沒的軍艦,它所去用的技術至少超越現代科技300年。也有學者提出,幽靈船或許並非地球人類,而是來自于地外文明,是宇宙的外星人建造的。

近日有人宣稱自己看到了幽靈潛艇,不過因為當時有很大的霧,所以無法確定它是否就是幽靈潛艇。但是,它在霧中若隱若現,而且航行速度非常快,很是神秘。如果這個真的是幽靈潛艇,為什麼它消失了那麼久又重新出現呢?它的再次出現到底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