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23:15:42鼴鼠

二手鐵三角ATH-W5000耳機開箱。

嗯,因為一時衝腦,所以就買下了二手的W5000耳機,鼴鼠一直算是老鐵的愛好者,鼴鼠一直擁有一隻老W1000,也很喜歡其女聲的特性,總之,這次看到有便宜的二手貨,就一時忍不住了...

廢話不多說,先看照片: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沒有原廠包裝盒。


不過有原廠手提箱。


原廠手提箱,因為是二手的,有刮傷也是摸雞農的。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生鏽也是摸雞農的。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插頭也有點生鏽也是摸雞農的(快編不下去了)。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耳墊有壓傷和塌陷的問題...........(喂!!)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黑檀木殼有點碰傷也是摸雞農的..................(死)


好吧,考慮到價格反應品像,也沒法子吐槽了,嚴格說起來比鼴鼠長年使用的W1000品項還要好一點也說不定(死)。

聲音的部分有點微妙,鼴鼠接上自己的ES9018 DAC耳擴聽了半天,總覺得聲音怪怪的,該不會是買到山寨貨了吧?

比起原本的W1000,鼴鼠覺得這付耳機總有一種少了些甚麼的感覺?

聲音缺乏水分,非常的奇怪,連W1000都比他好聽的感覺?


鼴鼠另外還訂了正版的HA-5000耳擴,等貨到了再一起驗證,希望不是誤殺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