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09:00:00葉梅

每日靈修:屬靈生命成長途徑


每日靈修:屬靈生命成長途徑

你還在為自己的屬靈生命長不大而擔憂嗎?該如何禱告才能與神更親近,關係更正常?或許今天的帖文能給你帶來一些益處。下面將與大家分享第一條屬靈生命成長途徑——安靜在神的面前,用專一,誠懇的心禱告。

全能神說:「先在禱告這方面開始著手,有專一的心,有定時的禱告,無論時間怎麼緊、活兒怎麼忙,或者什麼事臨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禱告,……」(摘自《關乎心安靜在神面前》)我們要想把心安靜在神面前,達到生命長進,第一步就得從禱告入手。有時我們遇到工作很忙的時候,就忽略了禱告,或者為了趕時間就隨便跟主說幾句話,這樣就導致我們的心遠離神,靈裡的光景也不正常。所以,不管我們工作多忙,每一天都要來到神面前,跟神作專一、誠懇的禱告,這不是守一個規條,走一個過程,而是為了達到與神相交,實行把心安靜在神面前的禱告。

正如主耶穌說:「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約4:23)「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太6:6)主耶穌為什麼要求我們禱告要進入內室呢?就是讓我們避開周圍的人事物,來到神面前,用誠實的心禱告,把我們所臨到的事,或是不明白的問題,帶著負擔跟神敞開說心裡話。比如:我們面臨繁忙的工作,整天都被工作上的這些事攪擾著,導致我們常常在讀神的話時,心裡又受攪擾,想趕緊結束,好去處理自己那些繁雜的工作,我們可以跟神禱告說:「神哪,我也想寶愛你的話語,但看到自己身量還是太小,心裡總被工作的事攪擾,不能專心揣摩你的話語,神哪,我這種光景該如何扭轉呢,求你帶領、幫助我……」神看我們的心是誠懇的、專一的,聖靈就會開啟帶領我們,感動我們的心,讓我們明白神話語的重要性,也能在神的話語中認識神的全能主宰,能夠真心地把工作上的事交託給神。因著我們明白了這些真理,我們也會有心志去背叛肉體,願意把這些難處都一一交託給神,能好好安靜下來讀神的話語,就這樣逐步地操練,我們再面對這些問題、難處時,心就不會被這些難處佔有、擾亂,而是能夠安靜在神面前了,長久這樣實行下去,對我們的生命長大很有益處。

如果你在信仰方面有什麼難處可以隨時和我們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https://m.me/109544800758920?ref=Blog--mypaper.pchome.com.tw/

愛你寶貝 2020-06-22 11:28:33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