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08:00:00葉梅

讀多馬福音的啟發:迎接主再來,勿步多馬的信


多馬福音啟發:迎接主再來,勿步多馬的信

現在在網絡各大社交平台上,有許多人見證主耶穌已經在災前隱秘降臨了。末世對待主的再來,有很多人認為不是駕著白雲來的主耶穌就是假的,不管誰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都不相信,頑固持守自己的觀點,非要親眼看見主耶穌駕雲降臨才相信,這不就是和多馬一樣的觀點嗎?如果對主的再來我們不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不注重聽神的聲音,虛心考察尋求真道,這樣就容易失去蒙拯救進天國的機會。主耶穌復活向多馬顯現一事,對我們所有信神的人也是一個警醒,神不希望我們做多馬這一類的人,因多馬頑固持守不信派的觀點「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導致他在信主期間,不注重聽主的話,不從主的發聲說話中確認主就是神的顯現。啟示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神早已給我們警示,當我們看見主駕雲降臨的時候,正是哀哭切齒的時候,那為什麼親眼看見主駕雲來了,會哀哭呢?那該怎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記得主耶穌復活後對多馬說:「不要疑惑,總要信。」(約20:27)「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20:29)面對主來的消息,我們應該存著一顆單純尋求的心,才能蒙神祝福,迎接到主來。

全能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推荐视频:神的説話《神的顯現帶來了新時代》

弟兄姊妹,在對待主來的問題上一定要保持一顆尋求真理的心,不能太盲目下定論。末世預言已經應驗,我們盼望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到底是不是神的聲音,希望你和我們一起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https://m.me/109544800758920?ref=Blog--mypaper.pchome.com.tw/

愛你寶貝 2020-06-22 11:15:22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