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5:38:00長野 阿布

徐瑋 + Red Paco Brother's 帕可兄弟-卡諾瓦星球


徐瑋 + Red Paco Brother's 帕可兄弟
【Red Paco 瑞德帕可-卡諾瓦星球】邁向國際化的第一步,創作才子徐瑋蘊釀五年耗時三年完成的作品,集合星際科幻、魔法、冒險、愛情、親情的超時空科幻故事。故事的主角Red Paco瑞德帕可是一個來自外星的十七歲少年, 父親 是Q銀河系卡諾瓦星球Kanova的首席大臣尼古拉斯 帕可Nicolas Paco。
西元1813年,距今約200多年前十九世紀末的某一天夏夜,尼古拉斯帕可夫婦及表弟史丹夫婦從遙遠的卡諾瓦星球來到地球,沒想到這期間家鄉發生了政變,星球統治者尤可王遭到表弟卡森的強大軍隊攻擊,卡森自立為王,號稱暗黑卡森王,卡森王為了殲滅尤可王的勢力,派出旗下異能力高手至地球追殺尼拉斯帕可一行人,這當中還牽扯到一個巨大的陰謀,於是一場腥風血雨的星際爭霸戰開始展開。
【Red Paco 瑞德帕可卡諾瓦星球】場景遍佈地球各地,及Q銀河系的卡諾瓦星球及卡森星球,最後戰局還牽連至K銀河系的奇異星球。卡諾瓦星球人均具有特殊的異能力,可以穿越時空上天下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本領,劇力萬鈞,扣人心弦。
【Red Paco 瑞德帕可卡諾瓦星球】此部作品堪稱「科幻冒險故事新經典」。我們不劇透內容,只能發佈一部份小說內容,是否要先行出版或是跟電影同步發行還在評估中,故事已經改編成140分鐘左右電影劇本,目標是好萊塢大型主流電影公司。
想當然"Red Paco Brother"s 帕可三兄弟"是劇中的靈魂人物,此部作品第一階段有三部曲,Kevin只要有空會繼續寫下去,未來還可無限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