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33:34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的光纖連接方案(二)

  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中對Molex Connector產品的光纖連接方案中高密度光學連接器和光纖電纜做了介紹,在本文中,我們將繼續介紹其他的一些光纖連接產品:

1.光學連接元件和適配器
  光學連接元件和適配器構成了整個光學連接系統的基礎,因此Molex Connector可以提供全面的產品系列供客戶選擇。其中包括遮罩適配器,各種LC、SC、FC連接器、適配器和電纜元件,光纖互聯系統等。
  在通訊應用方面,電磁干擾(EMI)和射頻干擾(RFI)都應該被有效的限制,Molex Connector具有符合行業標準的適配器用於提供卓越的遮罩性能。小小的遮罩適配器上還配有安全百葉的結構能夠提供有效的防塵和安全保護。更有多種螺紋和卡扣模式方便客戶靈活安裝。帶有角度或旋轉型抗干擾適配器能夠實現極窄的電纜輸出。
  在LAN/WAN等網路應用和通信行業應用中,Molex Connector可以實現優秀的光學性能和最小的彎曲半徑,因此非常適用於狹小空間,是所有商業場所和工業應用的理想選擇。另外也同時適用於礦業、煉油等重型設備的自動化設置。
  Molex以其豐富的插頭生產經驗,可以為客戶提供單工、雙工、浮動雙工等各種相容外殼。在單模、多模和APC應用方面表現出色。另外,Molex Connector的光學互聯方案也被廣泛的運用於交換機、儲存系統和通信網路上。所有的光學互聯方案都經過行業驗證,能夠最大限度的減少在PCB上的安裝空間。


2.光學背板連接器
  光學背板連接系統同樣被廣泛運用於軍事、網路等領域。Molex 的高密度光學背板連接系統的高速特性可以實現支援通信、資料網路、資料存儲和醫療設備等下一代產品的開發。隨著行業的高速發展,因此提出了對高速光學背板在連線性能和高速度的更高需求。Molex可以為開關、交換機、多工器、信號分離器等提供全面的光學背板連接方案。
  現今隨著系統架構的不斷加密,子卡系統的間隙也越來越緊密,因而留給光學背板的空間也越來越少。Molex Connector的6.00mm截面高密度背板能夠確保和20.00mm卡間隙的相容。

文章來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