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32:27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的光纖連接方案(一)

  以自身豐富的經驗和豐富的資源,Molex Connector能夠為客戶提供多樣的設計和製造服務。本文將簡單的介紹Molex在光纖連接應用上的產品和方案:

1.高密度光學連接器
Molex Connector的高密度光學連接器能夠實現單排或者多排的微型透鏡陣列,因此可以提供更多的光纖數量連接。同時連接器對維護的要求達到了最底,能夠實現高密度連接的同時又無需更多的檢查。
依託Molex在套管技術上的優勢,高密度光學連接器採用凹陷的微型鏡頭能夠最大限度的減少在接插工作時的物理接觸因而降低了對清潔的需求,可以實現更快速的安裝。相比傳統光學連接器必須由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進行定期的維護和清潔來確保連接系統始終可以處於最佳性能。每250次插拔僅需簡單的用吹風機清潔即可。經測試,Molex Connector在數千次插配之後仍具有可靠性能。
高密度光學連接器可以使用多種相容接頭,佔用空間小。同時單模和雙模兩個版本可以滿足設計師們針對特殊頻寬的不同需求,並可提供可靠、可再現的光學性能。
正因以上這些獨特的性能,Molex Connector被廣泛的應用在極端的資料計算和醫療設備中。為網路服務器、影片診斷設備等產品提供可靠的連接。

2.光纖電纜
光纖電纜被廣泛的運用在通信和路由等應用上,是新興的高速資料和計算市場中的新一代應用。配合Molex的柔性光學迴路,Molex的光纖電纜可以實現定制化、高效、易於管理的連接方案。
Molex Connector的平行光學模組電纜元件優化了插配作業的流程並可以提供更加簡單的元件,配合高密度光學連接器,可以將多種連接方案正好到位於單一的I/O元件上。
創新的Molex光纖電纜連接元件的垂直插配介面具有平行光學模組,可以用於電路板安裝和各種串聯佈置,改善的密度方便在PCB上優化連接並進行管理,同時還可以滿足多次重新插配。
作為滿足Telcordia GR-1435要求的首家供應商,Molex Connector能夠滿足電信設備需求商嚴格的環境測試規範。

文章來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