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30:15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柔性PCB感測器的解決方案

  在前文中,我們提到過Molex Connector為了更好的適應醫療產品的市場,戰略性收購了明尼蘇達州D Soligie, Inc.,進一步拓展印刷型電子元件的產品組合。個人化服務可為醫療、工業、消費品、防務等行業的剛性印刷電路板 (PCB) 或柔性銅電路提供結構堅固的高性價比替代方案。

  智慧感測器產品需要智慧的製造方法。在電子產品包裝的尺寸不斷縮小,而精密程度日益提高的同時,客戶需要具有高度功能性與性價比的電路。Molex Connector柔性PCB提高空間利用率和產品設計靈活性,能滿足更小型和更高密度安裝的設計需要,也有助於減少組裝工序和增強可靠性,是滿足電子產品小型化和移動要求的有效解決方法,也可以為早期的 Soligie 技術開發提供有效的批量製造方法。

  Soligie 感測器可理想用於測量溫度、衝擊和濕度的感測器、生理監護、環境和生化感測器等,幾乎任何需要輕薄、柔性電子形狀係數的感測器產品都可應用。Soligie 的設計從低成本的基板起步,透過導電銀膠在其上添加各種功能元件,構成電路。Soligie 的製造工藝適宜於將各種感測器、電池、RFID、超薄顯示器、LED 和其他無源設備集成到一起,與傳統電路相比,可以在總成本更低的情況下提供小型的柔性一體式感測器解決方案。

  Molex Connector優秀的電子設備綁定技術、PCB印刷系統和強大的多層電路板生產實力都是提高製造效率的倍增器。Soligie尖端的感測器應用也將建立在此基礎上。精簡步驟、優化配置原材料和更有競爭性的成本使得更容易實現工業化大批量生產。

  Molex 與客戶和戰略合作夥伴緊密合作,確保 Soligie 的材料和工藝良好滿足功能要求。相關服務包括 Soligie 的感測器設計和工藝開發、原型製作、產品開發、商業化,以及製造。Molex Connector嚴格的品質體系框架可確保符合法規,已通過 ISO9001和ISO13485認證,並且一直嚴格遵守 FDA 對當前良好製造工藝的要求標準。

文章來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