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28:51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的醫療企劃

  Molex為許多領域提供完整的互連服務,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中分享過醫療市場也是Molex 的重點目標,其宗旨是開發專用於醫療設備的獨家技術,包括Molex Connector參與設計過程的一部分的客戶將會獲益於精深廣博的互連專有技術,可以從我們的產品及其自有的定制化解決方案中獲得最佳的性能。

  近年來,Molex大力投入研發,從事戰略收購,和多間企業合作,建立起各種解決方案產品組合,供醫療器材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整合應用於各種醫療設備,範圍涵蓋診斷、治療和病人監護儀器應用。 

  最近Molex透過兩次主要的戰略收購,拓展在醫療領域的業務範圍:包括ProTek Medical Ltd.,這是一間專門提供醫療器材訂製和相關製作方案的承包設計和製造公司,在潔淨室注射塑模和裝配領域表現出色,擁有大規模的計量實驗室,在品質和法規方面的專業知識在全球居領先地位。 

  另外Molex還收購了柔性印刷型電子開發商Soligie, Inc. 的部分資產,其產品用於眾多行業,包括診斷、心電圖導線、手術設備/器材及可穿戴感測器等醫療設備。Soligie 提供的個人化服務可為醫療、工業、消費品、防務等行業中常用到的剛性印刷電路板或柔性銅電路,提供結構堅固的高性價比替代方案。

  Molex Connector的製造能力包括使用高精度卷到卷 (R2R) 和片到片技術進行電子設備的綁定。多站印刷系統可以結合彈性印刷和旋轉螢幕功能與多層印刷能力,提高製造效率。Soligie 解決方案的 R2R 高速印刷工藝可以在感測器應用中產生與銅電路等效的功能,同時減少製造工藝、材料的使用,並降低成本。

文章連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