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1:26:50wis3357747tw

Molex Connector助力醫療電子解決加速更新(二)

  對於當今“智慧醫療”技術中所使用的掌上型探頭和其他鐳射治療設備來說,良好的導引與精確的對準功能是關鍵性的要求。Molex Connector 的MediSpec 波導為外科醫生提供了輕巧而高精度的方案,取代了傳統笨重的關節杆和手持探頭,後者往往會攜帶兩條光纜。

  另一創新則是Molex Connector 醫用塑膠圓形互連系統,這種經濟的互連產品具有額定1萬次的高耐久性。互連系統具有極高的插拔次數,而插入力則較低,成本僅為採用機加工觸點競品系統的幾分之一。

  對於增強醫學成像,Molex Connector還提供投影式電容觸控式螢幕。這種定制設計的觸控式螢幕可提供頂尖醫療應用所需的高度精確性和多點觸摸功能。有關醫療應用包括靜脈泵 (IV)、自動體外除顫儀 (AED)、除纖顫器、血糖儀,以及脈搏血氧儀。

  當今醫療電子領域的創新需要使用各種類型的感測器,互連系統需要在具有柔性、可定制並且經濟節省的條件下提供精準的性能。Molex 的微小型線圈 (MMC) 即可滿足這樣的需求。該線圈滿足植入式醫療應用的獨特要求,具有所需的形狀係數與精密度,以便集成到 3 類(高使用率)探頭與設備當中。

  在不使用SMT的情況下,植入式設備必須進一步縮小至微小型的尺寸。通過開發創新性的成型互連設備/鐳射直接成型 (MID/LDS) 技術,Molex 對這一要求做出了良好的回應,可將包括超低功率無線天線在內的高度複雜功能集成到高度緊湊的產品當中。

  MID/LDS 是一種功能強大的技術,通過 3 軸鐳射實現微線段電子電路的成像。在大量製造時可以將尺寸降低至 0.10 毫米(0.004 英寸),以及 0.35 毫米(0.014 英寸)的電路螺距。

  建立在豐富的客戶經驗上,MID/LDS 絕佳的技術展示出 Molex 和其夥伴的成功合作,提供各種創新性的醫療電子產品。Molex Connector在亞洲地區已經建立起了強大的市場形象,能夠提供市場所需的高性價比解決方案,以挽救生命為目標,切實符合國際上的各種品質與安全標準。

文章來源: http://molex.wisconn.com.tw/Portfolio-detail.aspx?N_Id=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