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11:45:05K-drama

回到18歲

  

劇名:重返18歲 (韓文:18 어게인/英文:18 Again

  

類型:喜劇 愛情

首播日期:2020/09/21

總集數:16

每集長度:

演員陣容:金荷娜 尹相鉉 李到晛 韓素恩

  


內容:

一對即將離婚的中年夫婦,丈夫的外貌卻突然變回18歲的少年。而他18歲時看似是人生最風光的時刻,高中籃球天才,畢業後卻毅然決然和女友結婚,沒想到20年後工作和家庭都不如意,而變回18歲青春的他,帶著37歲的心智重返校園,再一次的選擇機會,他會有甚麼樣的轉變呢?

  


追劇小天地:本劇尚無合法片源

預告搶先看:YouTube

  

※心得分享※

這部戲完全就是之前柴克艾弗隆主演的回到17歲,整部電影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就像琳賽蘿涵演的辣妹過招一樣,但是這樣的經典真的很難再超越,不知道韓劇翻拍會不會有意外的驚喜,但是電影拍成戲劇,劇情感覺還需要再更緊湊才會讓觀眾有興趣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但是整部戲其實也有滿值得思考的地方,劇中男主角因為後悔了當時的選擇,所以有機會讓他重頭來過,那他的選擇是什麼這邊就不先暴雷,但是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可以重新選擇的機會,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下定決心之後,盡所有的力氣去把這個選擇做到完美、做到不後悔,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但至少是問心無愧。

  



圖片來源:韓國偶像劇場

上一篇:出師表

下一篇:Oh!三光公寓!

yonchun01 2020-09-14 17:18:23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