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11:13:04WitchVera

千層派田分享

A room to follow the steps they gave is for my little plants, they gave me the related instructions for years. Even I did not make it works good before last year, stay with them because ‘do not give up’.

依循過去好幾年的派田施作重點來進行我的小盆景植栽,雖然到去年底前我的持續無進展但是今年迄今仍不放棄繼續施作。(還使用越南咖啡豆渣進行施作練習近期已發苗待後續生長狀況若良好再分享照片)

※埋入的木材千萬不要使用經過防腐處理的建材,務必使用來自大自然的材料,當然也要留意是否噴灑過除草劑或農藥! 建材中有毒的化學物質(甲醛)會抑制土壤中的益箘及微生物的繁殖,最後釋出的毒素也可能會間接被蔬菜吸收。

謝謝派田施作達人的分享圖文!

#千層派田施作好分享
#蔬菜好壯壯花草好漂亮細心分享
#自然材料與土壤提供益菌維生物與蚯蚓的良好生長環境
#連越南咖啡渣也是詩作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