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的作用,玻尿酸是什麼?三個重點整理給你知道



透明質酸,又稱透明質酸,是一種透明的粘糊糊物質,是人體天然產生的。在您的皮膚,結締組織和眼睛中發現的最多。它的主要功能是保留水分以保持組織潤滑和濕潤,透明質酸有多種用途。許多人將其作為補充劑,但也用於局部血清,滴眼劑和注射劑中。這是服用玻尿酸的7種科學依據的好處,透明質酸補品可以幫助您的皮膚看起來和柔軟。

 

人體中約有一半的透明質酸存在於皮膚中,它與水結合以幫助保持水分。但是,自然衰老過程以及暴露於太陽紫外線輻射,煙草煙霧和污染等物質會減少其在皮膚中的含量。服用透明質酸補充劑可以通過增加身體吸收到皮膚中的量來防止這種情況的惡化。每天至少120240毫克的劑量至少持續一個月,玻尿酸已顯示可顯著增加皮膚水分並減少成年人的皮膚乾燥。

 

水合的皮膚還可以減少皺紋的出現,這可以解釋為什麼一些研究表明,補充它可以使皮膚看起來更光滑。透明質酸精華素塗於皮膚表面後,可減少皺紋,發紅和皮炎。一些皮膚科醫生甚至注射透明質酸填充劑,以使皮膚看起來緊緻年輕。透明質酸補品可以幫助增加皮膚水分,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近視雷射局部治療可以舒緩發紅和皮炎,而注射可使皮膚顯得更緊實。透明質酸在傷口癒合中也起著關鍵作用,它天然存在於皮膚中,但是當需要修復時,其濃度會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