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1 23:27:20冰小姐

我也不喜歡那個被譙的同事

在之前的po文有提到過

有一位同事做到月底就要 bye bye

說真的,基於合約的規定他們即便被 fire掉,他們還得履行一切工作。

我不清楚那位同事是基於以後都打算做這一行而逼自己要配合、合作,而沒有亂來。

不然就我看到他,一個被fire的人來講,他算是也有點心想去把這工作盡量做完成。做好是不可能,畢竟是被捨棄的人,如果還能全心全意把工作做好做滿是不太可能,但這是人知常情。

但他也不是百分百的配合,因為有一兩次的團體活動他也沒有出席;

還有他討厭的主管主持的會議,他會故意晚半小時才出現。

其他基本他被要求完成的,都大致有完成。

但不代表我不討厭這個人

這個人的一些行為的確讓人有點反感

首先,在職場上,當一個被譙的人,多多少少你也會被周遭的同事影響對他感覺也不太好。再加上,他之前做的事也有惹到我。我也真的不太喜歡他。

今天也要跟他談工作的事,他又惹到我了~

第一,我是一個有點職場潔癖的人。怎麼說呢~

我對不喜歡的同事,我當然不喜歡他們碰我的東西和文具。

今天他走過來我的位置跟我談工作,什麼都沒拿,就借用我的筆,心裡很不舒服,但這支筆新買沒多久,所以不能丟掉,就算不是新的也不想這樣浪費。唯一的辦法只能等他離開我的位置,我立馬把那支筆給擦一擦再用。

第二,幾個小時後,我跟旁邊的同事聊工作的事情,我是站著跟他講,他也是。但我的背是稍為背對著門口,我跟同事聊到一半的時候,我看到他的眼角往我的旁邊看了一下,所以一個自然反應我就看一下我旁邊。那個被fire的同事,居然像阿飄一樣滑進來辦公室卻一點聲音都沒有的,站!在!我!旁!邊!

我差點忍不住,連髒話也飆出來,還好忍住了,然後說:你怎麼像阿飄一樣沒聲沒音的進來而且站我旁邊,被你嚇死!

而且這個怪咖之前走路進來辦公室的時候,我明明就聽到他那種拖著鞋子,帶著沙沙沙的腳步聲。如果其他同事進來沒聲音,我倒是不意外,但如果他進來沒聲音,我覺得他擺明就是故意的,因為他看到我在跟另一位同事講話,他故意偷聽我講話,在聽我是不是在他背後跟其他同事講他的壞話。

還好這種來陰的怪咖同事做到月底

不然還要跟這種人共事,真他x的有得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