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09:53:34光明

八千萬美元一架

  蘇誠若有所思地點頭,「你的意思是,如果國外有更先進的核潛艇,你們卻願意賣?」
  「那是當然,在核潛艇技術方面,美國目前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比我們國家優秀不少,我們倒是想花錢從他們手裡買下核潛艇,可是人家不賣,有什麼辦法。」何部長道。
  「這樣啊,行,我知道了。」
  蘇誠這話,讓何部長覺得怪怪的,但又沒發現怪在哪兒。
  「這樣算的話,兩百架運20、十艘055型飛彈驅逐艦、十艘054A型飛彈護衛艦、兩艘093型核潛艇,加起來一共才659億美元,距離預期的還差了兩百多億美元。」蘇誠摸著下巴道。
  何部長趕忙道:「蘇誠兄弟,驅逐艦和護衛艦,目前庫存量只有分別三艘和兩艘,如果全力製造,至少要到明年這時候才能完成交易……」
  「沒事兒,行。」蘇誠表示沒問題,繼續道:「殲二十呢,具體什麼價格?」
  「殲二十對外出口的價格為1.1億美元一架,給你的話,八千萬美元一架。」
  目前,華夏的殲二十戰鬥機,已經形成了巨大的生產規模,一架殲二十的造價約莫在4-5億RMB之間,八千萬美元一架賣給蘇誠,不貴。
  「行,給我來十架,轟炸機呢?」蘇誠道。
  「轟炸機的話,蘇誠兄弟,我不建議你買,你買了基本也不可能用到。」何部長道。
向您推薦:台北西裝店  影印機  網路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