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09:45:17光明

出售給其他銀行

  最重要的是,以後涉及到巨大數額的黃金交易,比如數百噸,甚至數千噸,也沒人會深度追究黃金的來源,畢竟這是銀行。
  「蘇老弟,要開銀行的話,黃金的貨源,可得持續不斷,如果想開國際性遍布全球的銀行,不僅僅是黃金的問題,還有客戶、資源、投資渠道,我們家在歐洲也有些銀行的股份,我清楚這塊的運營。」高文濤面色嚴肅地道。
  開銀行可不比一般的公司,在華夏,能發展壯大的銀行基本都和國企掛鉤,只有在國外民營銀行才能落地生根,但一家銀行要想做大,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積累,其實也很困難。
  不過,從蘇誠的口中,高文濤推斷,這傢伙恐怕意圖不在銀行本身,而是利用銀行把黃金順理成章地變成現錢,然後流入市場。
  「黃金問題你們不用擔心,我會解決,銀行的運營這塊我不太懂,但我相信有這方面的人才。這樣吧,我回頭讓人給你們送去一批黃金,你們先把這批黃金搞上發票,出售給其他銀行,打開渠道之後,再慢慢經營。」
  ……
  感謝cocly的六萬賞。
  第1104章 女人只要會花錢就行
  蘇誠手裡的黃金不少,早在和高曼交接第一批黃金時,他就花費了數百萬的科技點,將科技城中能兌換和升級的【黃金挖掘機】,全都兌換出來。
向您推薦:電子式流量計  空氣清淨機推薦  差壓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