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09:38:09光明

像是餐飲行業的連鎖公司

  高曼轉向蘇誠,「你如果想單純敗家娛樂的話,比如買支足球隊、籃球隊,那種世界上頂級的足球和籃球俱樂部,一支要幾十億美元,你買上十幾支,兩百億美元就基本沒了。不過,足球隊都是一些富豪和大家族的產物,人家也不一定會賣。」
  「還有遊樂場啊,像迪士尼公司的遊樂場,現在他們基本都處於虧損狀態,只要價格合適,基本都能拿下,一座大型的遊樂場,最少要十億美元,你買上幾十座,幾百億美元就沒了。」
  「倘若花錢消費是想升值投資的話,像是餐飲行業的連鎖公司、酒店啊,這些公司大的幾百億美元,小的也是要幾十億。」
  「還有歐洲那邊的酒庄之類的,都可以買。」
  「你如果嫌自己錢太多,也可以像我哥的那些富二代朋友,弄幾個電影公司來玩玩。或者,自己買塊上萬畝的地,蓋一座屬於你們超維科技的工業小城啊,好像你們現在還沒有吧?」
  話到此處,高曼止住話音,清明的眸子瞅著蘇誠,滿臉淡笑,她這一席話,令蘇誠受益不少啊。
  「謝了,你的話讓我深有啟發。」
  「不是吧,我就瞎說的,你還真信啦?而且,有錢也不應該隨便亂花吧,要有計劃的花。」高曼歪了歪嘴道。
  對於她的提醒,蘇誠不置可否,沒和她解釋,大家的觀點不同,僅此而已。
向您推薦:寵物空氣清淨機  電動麻將桌  空氣清淨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