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13:19:59光明

哪怕是宗教目的

向您推薦:歐洲旅遊  基隆飯店  基隆廟口住宿  為任何目的服務,哪怕是宗教目的。可是,當然,公國的安寧與幸福取決于殿下是否有個兒子!上天嘲笑人類的短視。就在昨天早晨,有誰的房子能像曼弗雷德家的那么宏偉、華麗?現在,年輕的康拉德哪兒去了?老爺,我同情您的眼淚,可我并不想制止您的眼淚,讓它流吧,公爵!眼淚和上帝可以共同維護您臣民的幸福,這種作用遠遠超過婚姻,因為婚姻是以情欲和陰謀為基礎的,永遠不可能成功。阿方索家族傳給你們家的王位不能依靠婚姻來維持,因為教會永遠不會同意這樣做。如果毀滅曼弗雷德家族是上帝的意志,那就聽天由命吧,公爵,這樣您就可以得到一頂永遠不會失去的王冠了。好了,老爺,您的悔恨讓我感到欣慰,讓我們回太太那兒去吧,她還不知道您殘酷的打算,其實我也只是想警告您。您已經看到了,她是多么高尚和寬容,多么慈愛。她聽出來了,可是她拒絕聽到您的罪惡有多深。我知道她渴望把您抱在懷里,讓您知道她對愛情的忠貞。”
  “神甫,”公爵說,“你誤會了我的意思。的確,希珀麗塔的美德讓我引以為榮,我認為她是個圣人,也希望加深我們的感情有益于我心靈的健康,可是,唉,神甫,你一點兒也體會不到我的痛苦。有時候我懷疑我們婚姻的合法性,希珀麗塔和我是遠房表兄妹……真的,我們有教會的

上一篇:汽車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