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5 06:10:29幻塵

輕煮歲月慢煮茶

~輕煮歲月慢煮茶~

友人說山上開了家咖啡館,那咖啡濃、香、純,入口還回甘,有這麼神奇?那就來去看看,果然是回甘的咖啡,這是台灣道地的咖啡,還有機栽培,店內還有農糧署的有機標章,年年都有認證。
這咖啡給我的感覺就像一股濃烈而奔放的情感,大老遠就聞到味道了,好像在說"我在這裡!!",一入口那股醇香的感覺馬上侵占你的味蕾,就好像初戀一樣,一看到心儀的人,腦袋就嗡一下馬上分不清東西南北,入喉之後有種很濃烈的回甘侵襲著你的味覺,讓沒喝過咖啡的我也覺得很新鮮。
茶呢?茶給我的感覺是溫潤而不強烈,未入口前淡淡的香氣侵襲你的嗅覺,入口之後那種沁人的味道慢慢的在你口中散開,入喉之後約幾秒那種淡淡的回甘腐蝕你的感覺,就像朋友之間,相處得越久才知道對方的好,歷久而彌新。
這裡的景真是不錯,頗有"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感覺,離開了詭譎多詐的人間,來這裡晾晾心情,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