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13:43:54cantmiss

[新聞] 柯文哲慰留無效 陳明文子清空辦公桌辭意堅

(183推;466留言)

  

媒體來源:UDN

  

日期:2020/06/03

  

記者:林麗玉

  

聊聊:

民進黨重量級立委陳明文之子、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遭踢爆今年對外「零」發言,享「首長級」特權,陳周一向市長柯文哲請辭,儘管柯慰留,不過陳冠廷今天一早在臉書貼出清空的辦公桌照片,並表示,「希望黨政人士不要用這種方式,去扼殺改變」。

  

陳冠廷今天在臉書提到,他被質疑享特權,但提到他的「特權」辦公室,他每次與外賓討論,都感到很不好意思,深覺未來市府公共空間,必須要重新設計。陳冠廷說,很多時候,大家小凳子放一放,也就是一個討論室了。

  

陳冠廷說,原本是堆放雜物的小倉庫、放一個電腦,跟一般人一樣大的辦公桌,就變成特權辦公室,但這麼多同仁想要改變,這麼多朋友想要創造不同,這麼多市府朋友尋求創新,希望黨政人士不要用這種方式,去扼殺改變。

  

陳冠廷說,他協助修正編撰教材變成大罪:教育局及雙語辦公室的同仁,也請他一起努力,因為根本不夠人力,把基礎問題,與實習生共同一頁一頁的去協助修正,這些都是最基本的編排,拼字問題。

  

但這麼多同仁想要改變,希望黨政人士不要用這種方式,去扼殺改變。

  

新聞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7323/4609479?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1149221.A.2E3

ribuluo1511 2020-07-07 11:20:01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