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12:27:23cantmiss

[新聞] 王世堅秀證據痛批政院三倍券「脫節」 嗆:嘆為觀止

(255推;393留言)

  

媒體來源:中時

  

日期:2020/06/03

  

記者:李培睿

  

聊聊:

行政院昨召開記者會說明振興方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拍板將振興券定名為「三倍券」,希望透過「花1000元換3000元振興券」的方式,刺激民眾消費。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上表示,行政院的記者會,他看了之後覺得簡直是「嘆為觀止」。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表示,蘇貞昌的這場記者會,他看了之後只能形容「嘆為觀止」。並指出,蘇上次拉陳時中下水,跟他一起道歉,而這次是要拉唐鳳下水,直批這是詛咒別人死,蘇不該拉唐鳳下水,誰決定誰負責。

  

王世堅指出,他之前就強調過,希望政府不要再犯馬英九的錯誤,但是蘇貞昌只是把「振興券」名稱改成「三倍券」,跟前總統馬英九把「振興經濟消費券」,也可以簡稱為「振興券」有什麼不一樣?

  

王世堅批評,現在搞的一個國家裡有兩種貨幣,新台幣跟振興券,根本就是「不食人間煙火,跟社會脫節」,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並很疑惑的表示,「到底過去那個謙卑愛民、領袖群倫的蘇貞昌才是真的蘇貞昌,還是今天這個權利傲慢、剛愎自用的才是真的蘇貞昌。」

  

王世堅說,這只是3000塊,不是好幾萬,不要去跟人民計較這點錢,並批不發現金是因為怕民眾存起來,「生吃嚨無夠,擱想未晒乾」,民眾要怎麼花還是存起來,那是人家的權利。王世堅還拿出12年前的新聞稿,超時空打臉蘇內閣,指出那時候民進黨就表示過要發現金。

  

王世堅要政院不要浪費這麼多精神跟資源去稿這種小事,應該多關心大事,並狂譙「叫你去發錢,不是去賺錢欸,連發錢也發得驚天地泣鬼神」,並繼續狂批,發錢發的「摧枯拉朽」,這個官僚系統要包起來 ,台灣還有很多大事要處理,不要只拘泥在這個小錢上。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mnXbAV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1154107.A.163

taibei007 2020-07-07 11:20:18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