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12:24:33cantmiss

[新聞] 網友笑館嫂不漂亮 館長「霸氣護妻」兼開示:我愛她就最漂亮!

(220推;294留言)

  

媒體來源:ETtoday

  

日期:2020/06/03

  

記者:林彥臣

  

聊聊: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節目中,談論的話題相當多元,但是很少詳談有關於他老婆的話題,不過在2日晚間的直播內容當中,館長罕見談論到館嫂,因為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到,覺得館嫂不漂亮,讓他不僅在直播中霸氣護妻,也語重心長的跟網友們開示,選擇一生的伴侶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只要你愛,她就是最美的女人」。

  

館長表示,對於男人而言,每個女人都漂亮,尤其熱戀期的時候更是如此,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瑕的女人,也沒有完沒無瑕的男人,尤其現在醫美又發達,只要有錢,想要多漂亮都可以,「但是在我的世界裡,只要我愛這個女孩子,她就是最漂亮的女孩子,她就是我認為最適合我的女孩子」。

  

館長接著提到,「漂亮可以當飯吃嗎?這句話你聽清楚」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漂亮的女孩,他也會多看兩眼,但是伴侶只有一個,對方必須是跟你心靈上契合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會選擇跟前女友復合結婚,或是跟舊愛藕斷絲連,因為有時候這不是人漂不漂亮的問題,而是人與人之間的個性與相處可以達到靈魂契合的問題。

  

館長指出,「一些女孩子長得漂亮,可是她一開口你老二就軟了」或是做一些舉動,例如公主病等等,就會覺得這些人相處起來就破功,娶再怎麼漂亮的女人,還是有人出軌啊,那些明星的老婆,哪個不漂亮的?

  

館長霸氣護妻強調,「我老婆真的很漂亮!」那位網友選擇的是館嫂身體最差時候的照片,她為什麼會這麼憔悴,是因為館嫂在33歲的時候才幫他生了一個孩子,生孩子等於把自己身體的精華都提供給了孩子,再加上照顧孩子也是相當消耗體力的工作,館嫂為了照顧孩子常常忙到整天沒時間吃飯,所以一天一天變瘦,讓人看得相當不捨,「在這方面,我也是非常感謝我老婆」。

  

館長說,他的小孩4、5歲皮得要死,那誰在家裡承受?都是館嫂在家裡承受,所以她漂亮不漂亮?她當然漂亮,她是最美麗的女人,因為她在照顧「你的骨肉」,「你在外面最忙的時候,是誰在家裡面?是你老婆在家裡面,你小孩最鬧的時候是誰在家裡面?是老婆在家裡面,小孩出了什麼問題的時候,是誰在陪著他?是你老婆在陪著他」。

  

新聞連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603/1728663.htm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1145006.A.387

taibei007 2020-07-07 11:20:36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