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13:58:53cantmiss

[新聞] 蘇貞昌稱三倍券有破綻會責成唐鳳:「唯她是問」已立好軍令狀

(102推;946留言)

  

媒體來源:ETtoday

  

日期:2020/06/02

  

記者:蘇晏男

  

聊聊: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進入後疫情生活,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召開記者會正式說明被正名為「振興三倍券」的振興券使用方式。針對三倍券前身「酷碰券」引發許多爭議,蘇貞昌表示謝謝各方指教,若未來振興三倍券有任何破綻,會由政委唐鳳負責,唯她是問。

  

政府為降低疫情對國內經濟的衝擊,早在2月時就推出振興及紓困方案,並陸續提到要發放「酷碰券」、「振興券」或「振興抵用券」等振興經濟,但卻因政策未定案、方放模式,及名稱多次改變造成民眾困擾,引發外界或在野黨指責。行政院2日正式說明振興券方放模式、規則等,並正名為「振興三倍券」。

  

蘇貞昌表示,無論過去方案如何,「以今天說的方式算數」,過去因為酷碰券,政府被外界罵了一段時間,實在很冤旺,但要謝謝各方指教,也因為有各種意見,才讓政府這段時間仔細聆聽,好好盤點。

  

蘇貞昌坦言,對於振興三倍券他不敢講十全十美、百分之百沒有破綻,「我們也責成唐鳳政委」,如果有任何破綻「唯妳是問」,所以她現在很緊張,「她說都算她的」。

  

蘇貞昌表示,現在到發行還有一段時間,外界可以盡量使出本領,看看振興三倍券還有什麼破綻,看看唐鳳有多少能耐,「我唯她是問,已經立好軍令狀」。

  

新聞連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602/1728033.htm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1069516.A.BFE

hamercandy02 2020-07-07 11:24:59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