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15:42:47大同世界服務人~菁

萬物拖身.用心境

萬物拖身.用心境

 

未來的聖者,來到這現實的世界,受七情六欲詛咒,對萬物迷戀,窮極一生追逐,迷失在這永遠無法填滿的慾海,可萬物拖身,吃的、穿的、用的,世間的權勢與繁華,都是暫時供您這肉身使用,帶也帶不走,待圓寂時,一切皆空,獨留遺憾。

 

爲學日益,爲道日損。
損之又損,以至於無爲。無爲而無不爲。

 

修道要減少世俗的欲望,別受欲望牽制,少掉不該有的欲望,才能透過真理,找出最佳的處世態度,生活智慧。

不受任何拘束,才能無所畏懼,為真理發聲。

 

修道改變心境,心境決定您的處境,宿命已定,用宿命的土來補這人身的牆。

 

人生在世,夠吃,夠用就好,知足常樂是有它的道理,就怕不知足,挖了別人的土,用在自身的牆,造下因果,失去功果,枉費了這一世可修行回原鄉的機會,下輩子要再輪迴,加倍奉還真的是得不償失。

 

----------------------大同世界服務人 敦/

 


 

萬事考驗用智慧

 

一世有多長生、老、病、死 磨煉考驗,遇多少事,下多少決定,結多少因,化多少果

 

聖道用智慧解脫,斷世世輪迴路

我們從原鄉來到地球參加考試,地球是考場,萬物托身之用,勿貪婪、勿留戀,考試不過關,累世淒苦,一世一世命格下降,功果損耗,今世未修滿,下輩子再重來

 

『地球考場一直在轉變、考驗多

地球極端氣候變化迅速,造成一次又一次重大的災難,嚴峻考驗加鉅,提醒我們時間不多,快快回原鄉。

 

考驗步步逼近,還在現實世界平步青雲,一帆風順的你很難理解考驗為何而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因果循環業報不斷絕,沉溺於七情六慾,漸漸模糊了我們追求的意志與目標,剩下的只有苦難。

 

【報考條件:繳交一半功果、忘前世、受詛咒。】

孟婆湯忘前世,七情六慾為詛咒

七情:喜、怒、哀、樂、愛、惡、慾

難,情關難過,最大考驗,情化成緣,勿感情用事,情消化前因, 智慧過情關。

六慾:眼、耳、鼻、舌、身、意

四魄帶動心中的意念,起心追求慾望的享受,最大陷阱,慾降化世果,今世不再造因,心要主導四魄,智慧化果。

 

現實世界虛幻,忘真我

現實世界七情六慾的引誘,讓我們忘記了真我,迷失來到地球真正的目的 ,找回初心,遵循真理,返樸歸真〈元神〉聖道指引我們考試過關回鄉之路。

 

【聖道】

明心見性,靈開三關九竅,不二法門,造聖胎,金剛法身,功果圓滿,待詔飛昇。

修道靠誠心,成道靠智慧,萬事考驗用智慧。

在人世間迷失好幾千年的我們,今生聲聞【聖道,終於覺知覺醒,誠心潛修開悟啟發覺魂的智慧,遇見一事能增一智:開悟之人

覺魂是智慧的寶庫 ,智慧修行不迷世間法與術走入人間道盤迷失方向,智慧判斷,拒絕被騙、拒絕背書、拒絕被利用、拒絕落入陷阱,智慧修行 ,考驗之事關關過,回鄉之路近在咫尺

 

----------------------大同世界服務人 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