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16:07:17Tellme

那會這樣?





那會這樣?

是吃太飽還是老眼昏花了?

地處市場邊想靠近停車是相當必容易的,在原來的香蕉巷旁停好車子,再步行約五分鐘到滴水坊用餐。

滴水坊之所以叫作滴水坊,並不是坊內天花板在滴水,但為何稱做滴水坊倒是從來沒研究與瞭解過。

點餐時那可愛的小師姊笑著說:「還是一樣沒變?時蔬拉麵?」「喔不!今天換一下口味,養生湯麵!」

每回來此用餐,在等待時都會學學李白順手寫些東西。

記得有一回寫:

 

【止饑……】

為人最怕肚子餓

張口吃飯能療饑

最怕掌厨出門去

天憐垂賜滴水坊

Tellme 2020.02.22 12:14:38

更早之前曾這樣寫:

【午餐】

静處市場邊

雜染中取静

中餐滴水坊

飽我饑腸胃

Tellme 2020.02.16 12:02:38

當然還有更早的只是一時也找不到了,今天一時性起寫了:

【滴水?】

滴水坊內無滴水

滴水之恩湧泉報

養生湯麵解腸饑

適時用餐菜根香

Tellme 2020.02.27 12:22:38

 

用過餐,還齒頰留香的當下回到車旁,嚇!才半小時停車單已留在雨刷上了,至少還有四張呢!?同一時間來了那麼多位收費員?

怪了!車門怎打不開?平時只要手放入門把,它會自動解鎖的,不是嗎?今天?一試再試它就是不理我!?

不得已掏出車鑰匙,一按開關「噗」一聲!車鎖解了!但不是手邊這一部!是後面兩部車後那一部!這?這怎麼一回事?試一下上鎖!「噗」一聲!車上鎖了,但也不是手邊這一部!是後面兩部車後那一部!這?手邊這一部的隔熱紙一樣是見不到車內的顏色,車型、車色都是我的那一部呀?怎會這樣?

看一下車牌!天啊!真的我沒喝酒喔!

兩部車的車牌,數字部份完全一樣,我的英文部份是AVU手邊這一部是AVV!這不是我的錯吧?掏出口袋中的停車單,夾回雨刷上。來到自己的車子旁,乖乖!還沒開單呢!(2020.02.27 14:20:38




上一篇:一等獎章

下一篇:在咖啡冷掉之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2-27 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