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16:53:42阿亞

【保險服務】只要五分鍾,卻是不平凡的決定!

撰文者:泛亞保險經紀人 精睿展業處 羅凱蓉資深經理


每一份保單,「簽名」這個小動作只要花費五分鍾,代表的卻是不平凡的永恆價值!


102年8月某個平凡的夜晚,一如往常的,在好朋友家中,幫她完成加強實支實付醫療險的規劃,毛毛說:「唉!小孩還小、老公生病,家中負擔大,想加強的很多,無奈預算有限,只能投保小小的醫療實支實付….。」


我笑著說:「沒關係啦!花小錢預防風險來臨,正是保險的真諦,先求有再求好,不要想說一次補齊,而錯過投保黃金期…。」


一個月後,接到毛毛的來話,電話的那端,口氣忐忑不安,顫抖的說出:「今天剛好有免費的乳房掃瞄攝影,我就直接去檢查了,好像有看到黑影…,怎麼辦!」


當下諸多念頭閃過,但我知道沒有時間感傷,立馬安排陪著她到高醫做進一步的檢查。不幸的是,毛毛的懷疑變成了乳癌確診,但慶幸的,因為一個月前的實支實付醫療規劃,讓她不用太擔心後續的治療費用,能放心休養。


特別是,在治療過程因為使用「標靶藥物」,因此讓她術後沒有什麼副作用,可以順利完成療程!


我還記得,毛毛在獲得第一筆理賠金的時侯,她握著我的手說道:凱蓉,妳真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在我最急難的時侯,直接給我予最需要的幫助,好險有保險,好險有妳…。」


那一刻初出茅廬的我,這才發現行銷DM上華麗的詞藻,也無法述說保險的偉大價值,保險,她是如此崇高卻又真實存在…。


可惜,毛毛後來仍不敵病魔,106年10月,在睡夢中羽化為天使。


回想這幾年,毛毛因為有保險的理賠金,不致於生活困苦,也可以更認真的在這三年裡,好好的與家人相處,沒有留下遺憾,與所愛的人安心道別!


因為毛毛的故事,讓我確信「生命雖有終點,但對的決定會讓愛延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