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9:39:48老頭子

231


<分享學習別瞧我小小一杯咖啡,價錢可是不少,一杯要一百元。喝了我可得神效,提神解勞又不打瞌睡。咖啡哪有醇酒好?酒才事世上最棒的飲料,喝了氣氛好。況且酒的身價也高過咖啡,一杯八百元還不包括小費!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最少我還贏過這杯清水。它是這桌上唯一免費的飲料,價值最低。笑死人啦!別人瞧不起人了,在此我的價值不如你們,但沙漠中我卻是最珍貴的東西。清水說的沒錯,且聽我凍頂烏龍茶來為各位說道。天下萬物沒有好壞貴賤之分,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價值、都有它的好。若論價值我凍頂烏龍茶一兩二千元可不比兩位低。很多人不愛咖啡醇酒獨喜歡喝我。寫作思考來杯咖啡當然不錯。(是阿)!喜慶交際醇酒一杯卻是最適宜。(嗯...當然)。解渴補充水份清水是生命不可或缺。(就是說嘛)所以說天下萬物各有其特性,不需要同他人比較,你是水就扮演水,是咖啡就扮演咖啡。是阿!是阿!是阿!
(物本身並無好壞善惡之分,君若是一杯清水時且莫自卑----清水自有清水的好)『本故事抄自蔡志忠先生的漫畫心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