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17:59:47老頭子

221


<分享學習從前著名物理學家,有一天在研究室裡,當著學生面前,手拿著一隻試管問:「各位同學,你們知道這裡面是什麼嗎?」玻璃管裡裝著透明液體,大家都猜不出什麼。這時,這位物理學家說:「這是一位學生母親剛才向我訴說她傷心事時,所流下來的眼淚。」學生聽了正覺納悶,他卻以很嚴肅的態度說:「諸君是研究科學的學生,分析眼淚成份的結果,大家都知道,其中包含的水分和一點鹽分之外,可是這位母親所流下來的眼淚,是否只是你們所分析的水分和鹽分而已嗎?不是的,母親的眼淚除了水分和鹽分之外,還有珍貴的愛心包含其中,這是科學絕無法分析出來的,希望各位記住。」
(有一位老師也曾說過這樣的話:「在玻璃杯中有半杯水,我們可以因為能喝到這半杯水而感到幸福,也可以因為只剩下半杯水不能喝的痛快,而大發牢騷。那麼,這種幸福和苦惱的感覺,究竟那一方才是正確的呢?這是用哲理和物理學都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唯一能夠解決的,只有人本身。」
一炮到天亮 2020-02-27 04:32:38

很不錯的分享~!

免費小遊戲 2019-10-18 20:02:52

走走看看~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