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13:20:18漣漪

【食記】愛買養生便當


這是在愛買景美店買的養生便當,79元,附贈一罐鋁箔包飲料,本來還有額外多送一根香蕉的,標示寫憑發票服務台領取就沒有先拿,去服務台說收銀台要給,但收銀台根本沒備香蕉啊就算了。

滿喜歡愛買的養生便當,只是因為有點兒遠所以不太常吃。飯的紫米比例滿高的,口感很喜歡,可能因為飯的關係拿起來頗有重量,菜色有做配色,看起來很好吃(除了紅紅的那個我不吃),這天因為想吃魚所以選了鯖魚的,邊緣有小刺食用時要注意,魚皮可以整片完整的撕下。當時別款主菜是切塊的三層肉我就沒選,這天的便當只有滷蛋不好吃,徒有上色卻沒味道,很像沒調味的水煮蛋,其他菜色都滿喜歡的。


這是2018.5.23買的,這次有拿到飲料和香蕉惹,我喜歡挑紫米的,現場還有白飯款式。



這是去年2017年6月特價時段買到的養生便當(真的是超久才吃一次),特價便當就沒送飲料了喔,當時養生便當的原價是75(現在79),打折促銷價65買到。


蜜汁雞腿很大隻,可以特價買到還滿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