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12:02:14stmorsecapital

為什麼模擬帳戶是實盤交易成功的基礎?4大原因摩斯智投專業分析師團隊告訴你

究竟該不該使用「模擬帳戶」?

這個問題在外匯交易者之間始終存在爭論。一方認為,模擬帳戶是熟悉外匯交易的方式;另一方則認為,模擬帳戶讓獲利機會溜走,完全是浪費時間。那麼,模擬到底有沒有意義?答案當然是有。但是這取決於交易者如何使用。

瞭解市場動向
模擬帳戶會告訴你價格如何波動、新聞如何影響價格,此外,進入外匯交易前需要研究圖表、學習技術分析,包括找尋支撐和阻力、畫趨勢線、辨識指標意義,這些都需要從模擬帳戶中進行學習研究。

執行交易想法
只要研究圖表與紀錄價格趨勢,便會形成一個交易思路,使用模擬帳戶能夠將這些想法實踐,並根據結果來總結這些想法的正確性。

熟悉交易平臺
使用模擬帳戶,可以幫助你熟悉MT4MT5等交易平台操作,你將學會如何設置入場單、止損位和止盈位。此外,你還可以學習到如何調整倉位大小以及如進行風險管理。在模擬帳戶上犯錯不會花費你任何費用。但是,在真實帳戶上執行交易時出錯,可能會讓你蒙受損失!

交易心態
最終,你能確實收下多少獲利,完全取決於你對每一筆交易的處理方式。如果能在模擬帳戶中發展出健全的交易心態,那絕對會對往後的實盤交易產生極大價值。如此一來,當你遭受資金虧損,你也不會重置帳戶,而是耐心地把它當做實盤交易,這樣你就可以瞭解自身的策略在實際市場中的運作方式。相反的,如果把它當做模擬遊戲,毫無計畫且過於激進地進行交易,每當虧損得多的時候就重置帳戶,那麼這對你不會有任何幫助。如果能遵循這些準則,並像對待真實帳戶般專心處理模擬帳戶,那麼使用模擬帳戶交易將會非常有價值,它將有助於你提高交易能力,並為開始使用實盤交易做好準備。

了解更多關於摩斯智投"國際一站式投資教育平台":
原文連結:stmorsecapital.com/a/3117.html
立即聯絡:
Line : bit.ly/2InVTLN
Wechat ID : stmorsecs
Whatsapp : bit.ly/2ZjdKN7
Line@ : bit.ly/2Hlnvzp
Facebook:bit.ly/2JGzlo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