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3 21:09:07荷塘詩韻 二

2024. 4. 3 : 七點五十八分

七點五十八分 一早花蓮 7.2 級 大地震 。隨後還有 6. 2 餘震 。 我這兒五級。但也是很恐怖 。天搖地動 。

我人在路上。覺得 車子有問題 。 停下來 才發現 是大地震 。但田裡的農夫 只有抬頭看一下天, 就彎腰繼續施肥。老神在在。
娘家母親剛好弟媳讓她在稻埕曬太陽,不是在屋內。 也就沒那麼恐慌。 弟媳說好似提前知道, 出來外面避難。


二哥的 小女兒 在花蓮開店,酒類 級 瓶瓶罐罐 砸了一地,損失慘重 。二哥趕過去幫忙整頓。


二哥的二女兒 在慈濟大學教書,家中電器類用品  電子鍋 瓦斯爐 烤箱  烤麵包機 微波盧 全摔到地上  水管也破裂 ,水塔也壞了。水管 找自己弟弟 幫忙 。晚上不知修好了嗎?

辛苦了。但幸好人是平安的。




蘇花公路客運司機被落石砸死 最讓人悲傷 。乘客還有三位重傷。司機一定沒想到 一早出門工作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還有登山客 也死了好幾個。( 很愛登山的 專走 錐麓古道  及秀林富士德  卡倫步道 被落石 砸死三位 )

全數 死亡九人  九百多人受傷  失聯 48 位。 天地不仁,讓人感傷不已 。


對吧 。你永遠不知道 是明天先到 還是無常先到 。好好珍惜每一天,珍惜當下。

有些能處理的就處理,不能的就留給時間。

震災情慘重 已釀9死946傷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地震搖全台,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目前餘震不斷,氣象署地震中心表示,後續3、4天可能會有規模6.5以上至7.0的餘震;這起地震也是自921大地震之後最大的地震規模。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根據消防署截至下午4時全國災情統計,已造成9死934傷,56人受困,全國建物傾倒28件。

上一篇:苦楝樹開花

下一篇:2024. 4. 5 心情日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